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总有意外不期至 股市玩的是心跳

? ? 谁曾想,当博主周一(9月15日)洋洋洒洒总结喜悦时,周二(9月16日)大盘便当头棒喝。

? ? 博主是当然未能及时出逃的,不仅周一的利润全军覆没,还留下了一个新的亏损窟窿。

? ? 面对不期而至的意外,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理解。

? ? 成都的西剑兄弟淡定地说:“这种下跌真是小CASE了,其实作为老股民,我们更应该喜欢这种下跌。”

? ? 西剑兄弟之所以喜欢这种下跌,是因为他资金管理相对科学,他手中总是留有充足的子弹,大盘大跌,正给了他射击的机会。

? ? 威海的北剑大哥仰天长啸:“悲情的一天!”

? ? 但就是在这“悲情”的一天,北剑大哥出手不凡,大胆加仓康尼机电。康尼机电这两天的表现可谓惊艳。

? ? 上海小伙则表示:“昨天(9月16日)理应算是正常的获利回吐,牛市没那么快就结束。”

? ? 年轻人很乐观很哲理。

? ? 面对大跌,博主虽心有不甘,也未见慌乱。博主坚定地认为现在是牛市的开始,任何下跌,都是为了日后走得更长远。

? ? ?所以,当天博主只在相对高位卖掉有利润的物产中拓,其他股票一概没有动。

? ? 经过这两天的反弹,博主也自然填满了亏损窟窿。

? ? 而明天,就有希望获得利润,希望永远在明天呢。

? ? 明天,阿里巴巴在美国挂牌,博主持有的浙大网新和友阿股份都应该有表现机会。今天收盘前,浙大网新从下跌硬拉收涨3%,就是最好的明证。

? ? 广晟有色和中信证券跌得久了,明天也该反弹呢!

? ? 今天表现强势的通裕重工和天银机电,明天还会上攻吗?

? ? 明天的股市总是更美好。

? ? 只是面对变幻莫测的股市,大伙要学会坚韧。正如西剑兄弟说的那样----“坚韧是投资必备的品质。”

? ? 博主堪称坚韧的典范呢!

? ? 买中信证券和广晟有色有好几个月了,博主还坚韧地拿着。哈哈!坚韧地拿着。

? ? 上海小伙说得对:“牛市没那么快就结束。”

? ? 是的,牛市没那么快就结束。

? ? 知道了这一预期,只要坚韧下去,收获是一定会有的。

? ? 股市的明天,总是更美好啊!

?

?

2014年9月18日星期四下午5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