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上周走势预期内,下周收阳大概率

一、观点回顾:上周文章并没有断言本周涨跌,但指出结合外盘看,本周一时间点仍然有成为低点的可能,空间上,只需要关注3500一线的支撑。并且在周一早盘给出了空间上的三道支撑,特别指出前两道级别太小,只有第三道支撑3500附近才有一博的价值。实际上周一低点3506点即为全周最低点,全周五天四日收阳,应当说所做的分析,基本上还是切合了市场。

因为周五早上去外地,现在刚刚到家不久,所以今天个股方面就不做回顾了。

二、行情研判,关于周线和月线,回看上周分析即可,这里不再多说。

这里主要分析日线走势,周五因为开盘前就要出发,所以只给大家发了早评,说当时空间正好处在压力位,时间上也是小时和两小时的共振点,时空都有压力,虽然级别都不大,但出现盘中调极为可能。结果周五直接低开低走,应当说完全是在预期之内的,周五的下跌正好到达三十分钟支撑位3540附近,所以不出意外的话,周一就应当恢复上涨。下个时间点是8月2日,周一如能上涨,下周仍然有望收阳线。按我周五的早评,上周五低点,是应当适当抄底的。实际上也正好有两支在VIP中经常提及的中长线个股调整到了支撑位。周五因为开盘前就出发了,所以只能给出几支备选股,这些股正常情况是需要经过竞价甚至开盘确认再给的,因为有些开盘不符合要求,或没有出现符合要求的分时走法,买入是完全没有把握的。特别是低吸股,早盘不给好的低吸机会,就只能追高而不是低吸了。并且我同时强调了大盘有调整的要求,早盘如果自己又完全不会判断,也是不应当买股的。提示的个股中表现较好的是中润资源华立科技,后者我在火车手机看到平盘位置承接不错,还低吸了一些。可惜下午回落了不少,但龙虎榜机构继续买,周一还是很有希望再冲高的。

今天还没来得及认真复盘,所以个股方面还不好多说,周一直播再细说。总的来看,我对下周大盘持乐观态度,周一就有直接高开高走,并反包上周五阴线的可能,就算走的不强,也会受到3540一线的强支撑,此位应当不会被有效跌破。而只要此点不破,短期上涨趋势就没什么问题,操作上可以做多为主。

三、关于操作:有几支关注的个股上周五正好跌到支撑位,完全可以大胆买进了,当然任何支撑位也不可能会百分之百支撑有效,支撑位的作用第一是与大盘低点共振,则有效支撑的可能会比较大。第二是万一支撑位被破,也可以及时止损,所承担的风险也会很小。而如果止损后马上反弹,确认收复支撑位后,可以及时买回,这样也不至于出现踏空。

关于短线股,周五反而比周四更好一些,至少出现了几个三板股并且反包板也不少,按我的早盘提示,意华股份这个T字板应当是可以参与的。但海马汽车江特电机的封板质量就明显有点太差了。当然现在还没有迹象表明以强趋势股为主,接力情绪一直处于低潮的走势会结束,这种时候打板接力只能以拭错的心态来做,操作上肯定还是要以低吸强势股为主。不多说了,马上还要复盘,看看能否找到适合周一参与的理想标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