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一可如此操作

节日期间,有一个短周期时间点是二月十日,外盘二月二日到十日这个周期是个标准的暴跌周期,起点提前一天,终点错后一天,时间结构也比较弱,总的看运行的还算规则。而A股就比较复杂一些,因为从目前走法上来看,有两种可能,第一是2月2日之后为弱涨周期,高点提前至节前最后一天。这样十日为高点,应下跌到十七日。这是一种比较常规的走法。前一篇文章主要是从这个角度来说的。第二种可能是2月2日到10日是个变异周期,实际上十日时间点为低点,因为不开市,所以这个低点无法显示。如果运行这样的结构,明天必须大幅低开,然后持续反弹到十七日,之后全球再次共振下跌。


下方2700到2660区间,为重要支撑带,而周一有两个时间点,分别是十点半和两点,这将成为操作的重要依据,如果运行的是后一种节奏,明天将很可能在空间支撑带或第一个日内时间点得到有效支撑,那样将还有两到三天的反弹。这样操作策略也比较容易制定。

节前已经按提示清仓的,明天若低开在2700附近,可以进入百分之二十左右的仓位,仓位分配可以是一层仓做早盘强势股,一至一层半的仓位进入超跌或强势调整的股票,包括没有折算风险的B类指数基金。本人也会在直播中给大家提示一些可供参考的个股。

这样如果十七日是高点,可以打点酱油,而如果十七日为低点,也只有三个交易日的时间,确认之后,因为仓位低,就算止损也不会损失太大,如果个股走的不是很弱,就算再坚持三天,之后低点再补仓,也有相当大的可能利用后面的反弹挽回损失,所以这是个无论走哪一种可能,都无需承担较大风险的策略。当然如果你没有条件做这样的超短线,踏空三天,也不算真正踏空。

至于节前没有清仓的,如果你所持个股不是持续上涨的超级强势股,应当会比较被动,需要进一步确认才好采取措施,重点是观察上述时空点的支撑情况。而万一出现与以上分析完全不符的走势,就只能依靠盘中确认。

以前多次说过,从分析的角度上看,我最怕过节,因为只要有一天的非周末节假日,都至少会影响小时周期的规则运行,而本次长假对时间次序的影响就更加复杂一些,这就对盘中确认提出更高的要求。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