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上涨或将明日启动

今天的日内结构本来非常规则,十点二十高点,一点四十低点,但两点多的一波跳水,是属于意外走势。但是这个跳水的低点为3073,而好几天前,我就指出本波低点应当在3070附近。所以跳水发生时,我提示仍然可以越跌越买,如果看完那段话动手,差不多正好买在今天最低点上。

前面说过,可能见波段低点的时间有三个,分别是今天的第一和第四小时,明天的两点钟前后。并且指出今天第一小时可以买,而第四小时必须买。那么到现在,三个时间点已经过去了两个, 这两个时间都是低点,虽然大盘后面低点的点位更低,但个股就不一样了。按提示,现在的仓位应当已经达到六到七层,明天不管是突破,还是有更低的点位出现,都是可以加至重仓的。这是时空平衡系统的操作原则决定的,这里可以买错,但不可不买,甚至说不可以不重仓买。从今天最后一小时到明天两点,大盘进入随时可以启动上涨的时间,所以如果明天真正上涨的可能是相当大的。

以当前的形态和时空关系看,后市发展的三种情况从概率来讲,下个短周期的走法依次如下:大涨的概率最大,可以达到百分之六十。继续震荡的可能次之(包括很不明显的小涨小跌),约为百分之三十,而大跌的可能,最多为百分之十,这里不包括先出现明显上涨后再急跌的情况。所以当前这种情况下如果还不敢重仓买的话,真的不用操作股票了。结合中周期看,即将启动的上涨,有希望先涨到九月二十六日,其间只有一个不大的回调。十月份有个较大一点的回调,然后再涨至十二月份,所以现在的入场是要考虑中期持有的。

如果你不知道买什么,B类指数基金,券商,及相关的同花顺东方财富这些与大盘相关度高的个股,都在考虑之内。而当龙头板块出现后,相应板块的B类基金也是重点考虑对象,至于其它的龙头个股,只有在大盘和个股都走出来,才好确定,否则都是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