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暴跌绝非偶然

今天下跌53点,如果今天处于5178点之后的暴跌走势中,也许算不得什么,但是在8月16日之后,动不动全天震幅只有十几二十个点,抬眼望去,满天星斗的走势中,今天无疑可算为暴跌了。有很多人会对今天的暴跌感到百思不得其解,但是对于一直都在关注本博的朋友来说,一定会说:暴跌并非偶然。

看前三篇博文的标题:

21日上周三:这种情况易暴跌

22日上周四:高点不再遥远

25日,即昨天:下周应有短线风险。

虽然今天才是中心时间点,但是周四周五就一再提示不安全时间到达,周一,也就是今天,危险时间到达,文中也对这两个时间概念做出了解释。但我想所有我的解说都是苍白无力的,周五和今天的实际走势,才是最好的诠释。

实际上始于中秋节的弱反弹,在上周四外盘大涨的情况下,A股涨幅不大,并收出较长的上影线,对比外盘来讲,已经显得比较弱势了,但真正值得我们警惕的是周五上午第一个日内时间点被向下穿越,当时我在直播中说,那个小的下跌非常不好,因为是在不该跌的时候跌,这要比该跌的时候跌要坏得多。同时也指出,正是那个下跌让时间结构变为弱势。而关于操作方面,记得在上周四时即指出,周五不超过3065点,是要考虑清仓的。事实上还差二十多点没到,这比正常走势还要弱,今早低开下行,其实就几乎完全失去了冲击3065的可能了。所以上午直播时我指出,要将仓位减至最低,并且十点半时间点,我说那里应当会是个低点,但是综合各因素判断,是不应当出现在较强的上涨的。结果完全如所料,反弹不到半个小时,即完全进入下跌,以至于一直到收盘,十五分钟线上除了一根小阳星之外,再无红色。上午直播时还说,3016点有一定支撑,但实际上并没有显示有明显的支撑,也可以说差不多是直播跌破,但这个点位的作用体现在跌破之后。9点47分跌破这里,但此时没到日内时间点,是有效跌破的可能极大,十点半之后的反弹,正好到达3017点(差一个点是绝对允许的误差),同样体现了3016点的技术含义。

今天的大阴线,已经可以将日线上的不太标准的顶结构,演化为总体的下跌结构,并且空间上进入完全主空区间,所以虽然明天第一小时是小时时间点,并且2970一线是个重要支撑位,理应有反弹出现,也不宜买进。也就是说,明早第一小时虽然出现反弹的可能比较大,但是一旦这个反弹极弱,甚至不反弹,也就是说,小时时间点与2970的共振点被跌穿,就说明空方对多方的力量对比,已经构成碾压之势,那样极有可能出现恐慌式暴跌,短期目标将直指2800点。而至于中期目标,可能在十月十二日左右能够给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