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此处最关键

今天的走势完全出乎意料,早盘低开下杀,并且跌破3200点,因为今天按常规已经超出了前一个时间点的控制范围,并且今天不是潜在变异点,上午也没有小时时间点,所以破掉3200应当是可以确认当前短周期向下了。但是跌至3193点后,突然逆转上涨,可以说对这个逆转我是完全没有思想准备的。所以早盘反弹开始后,我还提示说今天操作的总原则是反弹出货(9:55),但后来发现不对头,因为反弹太强,所以十点二十分马上说没有出现明显的拐头向下就先拿着,结果一直到收盘,分时线上也没有出现明显的拐点。

个股方面,今天表现也不好,给了几支早盘股,只有开盘后表现最差的,反而成为收盘时涨的最多的,这支股就是我认为日线形态最好,但是昨天分时不很理想的宁波东力。另外有三支开盘价和收盘价基本一至,还有一支竟然跌了三个点,不过此股尾盘到达支撑位,明天是有望出现上冲反弹的。倒是近期提及最多的两源(清源股份和视源股份)这两天轮流大涨。还有一支有中长线潜力的个股,上周指出此股的支撑位是3.13元,今天最低点是3.12,但如果你卖单挂在3.12并不能保证成交。

其实今天大盘涨了很多,但因为是普涨行情,所以赚钱效应并不是很明显,非涨停开盘的自然涨停股,才十五六支,为二百分之一,涨幅超过百分之五的也才五十多支。

关于后市,今天一阳上穿四根短期均线,显示出很强的攻击形态,但是很明显近期三分十分钟布林上轨才是当前的下跌生命线,3264点之后已经两次到达但都被有效阻挡,从没有真正突破过,看看明天会不会“事不过三”,当前此线位置在3240点,与8日高点3245点构成压力带,如果明天能突破并站稳这里,可按周期变异处理,适时加仓。加仓时机有两个,一是突破后找还没涨的强势股。二是如果大盘出现强势回调,逢低加仓日线处于上涨中,早盘上冲,并在大盘调整时横盘不跌的个股,这样的股一旦大盘调整结束,比较容易涨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