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日或可确认涨跌

今天全天窄幅波动,震荡才十五个点。昨天指出3240到3245是个阻力带,今天最高点到达3246,与上沿仅一个点的误差,完全在允许范围之内。目前虽然没有向上突破,但也没有出现快速下跌,而是进行了强势调整。这样明天如能再明显突破3246点,即可确认当前短周期剩下的时间为上涨时间。

从当前短周期的表现来看,运行非常曲折,其实还是在自3264点以来的震荡下跌通道中运行,本以为七日后会结束震荡,从而出现明显的涨跌波段,但是到现在还并没有出现。

从当前的形态上分析,七日时间点仍然可能是双底形态,因为虽然昨天低点大盘有所破位,并且创了新低,但是其它指数,比如三百指数虽然也小创新低,但是与3日低点只差两个点,更重要的是没有破位,而是受到小时下轨的精准支撑,而深市的几个指数甚至没有新低,更谈不上破位。所以从几个指数需要相互印证这一点看,7日时间点为双低点也是说得过去的。并且明天如能突破3245,十五分钟线上将形成一个头肩底形态,所以毫无疑问,一旦突破,那里将可以成为一个右侧加仓点。

关于个股,昨天还说双源(视源股份和清源股份)交替上涨,今天果然又是一个休息,一个大涨。昨天文章特别指出昨天的早盘股中,有一个是收阴的,但是尾盘到达支撑位,今天是有望出现拉升,这个股就是300304。但是今天给出的早盘股却没有一支表现良好,基本是全军覆没,这是极为罕见的失败,但胜败兵家常事,白起和赵云,毕竟几千年也没几个。

今天不多说了,明天继续努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