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震荡结束防暴跌

周三文章指出震荡有望在周五结束,周四早盘虽然突破了3245点,但是受阻于下一道阻力位3271点,午评和直播中两次告诉大家昨天大盘没问题,有问题也会在今天出现。但下午进入不安全时间,所以最多也是持有,而不宜在这种有可能成为高点的地方再买进,昨天博客又再次强调了这一点。即使因为结构与时空的矛盾,也无法知道今天能否形成时空共振,从而使行情出现转折,也强调要先将冲高但明显无法封上涨停的,和浮赢较小,没有抵抗风险能力的个股先出掉,而只留下底仓。

但是当今天时间到达十一点时,信号就出来了,直播中这样说的:

11:00:39 当前很多个股冲高回落,不安全的意味较浓

11:03:27 十点半时间点无效,日内时间次序变弱。

两点之后跌破生命线再次提示风险。

这其实就是个确认的过程,在昨天看来,今天是个十字路口,也可以说是个关键时点。因为时空和结构有矛盾,所以无法区分哪种力量会更强大,从而分析出接下来的前进方向,但是今天十一点后,就有点答案揭晓的意思了,至少倾向已经很明显。

今天为高点时间,前面几天的文章和直播中都分析了这种可能,但是昨天的新高制造了矛盾,否则今天形成时空共振的高点是理所当然,如果那样本人极有可能会提前建议除了涨停股全部清仓。而就是因为这个新高,让我产生犹豫,只建议卖掉特定的一些股票。

关于个股,今天早盘的头两句话是这样说的:

09:27:53 今天时间点十点半,两点,个股昨天备选中认为较好的,如万里马,中昌数据,都高开的较多,怕无法下手。赛为智能今天复牌,一字板。昨天有买特一药业的,要拿好,不要轻易出。

09:39:14 赛为智能一字板封停,按说科大智能也不应当太差了。603603博天环境这个代码很牛,和白银有色601212有一比。

下午补充到:

13:47:50 股票名称和代码很特别的,有时也容易受到市场的关注,比如万里石,万里马,603838,601212,这也是中国特色吧。

13:48:48 603603也已经两个连续涨停了,如果今天大盘不是很弱,说不定也能再涨停。(尾盘大盘那么猛的杀跌中,还能逆市拉升,可见我的所言不虚。)

其中第一句话提到四支个股,前两个是特别看好的,但高开太多,又因为大盘有风险,所以感觉无法下手。而赛为智能是周二最看好的一支早盘股。特一药业是昨天的早盘股之一,开盘前就指这支要拿好。现在应当还有不少参加直播的朋友手中还有后面这两支股。以上四个全部牢牢专封死涨停,完全没受大盘的影响。

其实今天的万里马和中昌数据就是给大家来欣赏的,如果真是为了让大家买,高开这么多的,有可能就不会给出了,因为高开太多,虽然一旦涨停可以说明此股特别强,但是一旦判断失误,风险也相应更大,并且当天的获利空间也不大了。所以实盘中给出的个股的涨停成功率,往往不如用来观赏的成功率高。而有时感觉大盘涨的可能大,而太看好的个股或是一字板,或是高开太多,就只能退而求其次,这也是成功率得不到保证的原因之一。


本周一般给出的早盘股都是三支,有时是两支,都至少有当天涨停或次日大涨的。立昂技术,宁波东力,森特股份,宜通世纪,给出后都有不错的上涨。总的成功率,我自认为还不算太差。昨天盘中提示可买的如通股份今天也一度上冲到七个点。前天盘中给出的中航黑豹昨天冲涨停不成告诉卖,应当说这一买一卖,也是可以圈点一下的。

再分析一下当前大盘,昨天说今天十七日这个时间点,级别不算大,但是有两点没有强调,第一个是今天这个短周期时间点,是个暴发时间窗,因为前几次都没有出现明显的暴发,这次没有事先特别强调,但我们仍然不得不重视,以防出现暴跌。第二个3271点空间阻力的级别较大,因为如果有效突破了3271点,行情就从偏多区间进入到主多区间。并且这里的日线布林线上轨,是中期的下跌生命线,所以这里完全有资格成为较大级别高点。而下方的重要支撑是3200整数位,那里是多重支撑位共振,一旦跌破,将直接进入主空区间。并且形态上,将从昨天所说的日线和小时线上的双重上涨结构演变为双重双顶。即今天高点与3301点形成大双顶,和上月23日的3264点形成小双顶。假如这样走就可能要真的一股不留,全部清仓了。

另一方面,今天的中大阴线,完全可以成为标准的结构性K线,即一旦后两天被意外地被成功收复,就又是另一种转折,将可以用六成以上仓位操作。因为那样将来大大超过3301机率极大。

从更小的级别看,按一般规律,今天跌破生命线,周一应当至少有个反抽回归线的反弹,那里可成为短期第二卖点。

直播中也和大家说过,十二月份花了数万元买的数据,名不符实,并没有借力太多。不过近期接触的另一种数据感觉特别真实有效,昨天晚上就是通过研究这东西才发现特一药业的与众不同。而此数据对于抓住中长线牛股的作用更大,这也正是大家最喜欢的,虽然价格也不便宜,要三万多,也不能完全排除再次上当的可能。但是不吃点亏,不上点当,永远不知道事情的真相,所以我不怕吃亏上当。只要有可能进一步提升直播质量,我仍然认为值得一试。反正研究这个数据时有一种感觉就是,我正在吃力地练习使用屠龙刀和倚天剣,突然发现人家手里TM的拿着手枪和大狙,好象还有火箭筒。

最近有点忙,因为十几年来,都是儿子到哪个学校上学,我们家就在哪个学校附近租房,现在孩子上大学了,我可以稳定了,所以把房子好好收拾一下,而我只有周末才有时间,从来没有因为家事而耽误哪怕半天的直播,而周末有时还要抽时间备课讲课,研究行情。所以上周的课就没能讲。房子还需一个月,我家就再没什么大事了,可以专心致致地把所有心思用在研究市场上面。这周尽量讲擒龙战法第三讲,但希望大家把之前的课学完,功夫还是要练的,因为练好功夫,枪也能打得准,再说子弹要是打没了,或是你根本没有枪呢?当然我现在虽然在努力成为你手中的枪,但是大家一哄而上,同使一把枪,打歪的可能也大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