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震荡未结束,小级别积极

今天大盘抵达下跌生命线,并且出现了向上突破和形成底结构的苗头,所以从小级别上看,尾盘的拉升非常重要,这样使大盘的十五分钟线看起来形态比较积极。日线方面,明天是17到30日这个短周期内较重要的一个时间点。也就是说只要明天不跌,或者不形成有效高点,那当前短周期变异为上涨的可能就大增。

当前大盘已经回到我们前几天高抛的区间,这样只要明天开盘半小时不明显走弱,我们就应当适当回补仓位,可达到半仓左右,因为从目前运行的情况来看,当前短周期继续震荡的可能也不小,所以可以留些仓位等回调出现时补入,或者确认突破3271时再补。当然如果明天开盘情况不坏,也可以适当买进早盘股,早盘股受大盘的影响略小,即使对大盘的判断失误,也有机会买到上涨的个股。

今天涨停家数不少,继昨天连续涨停的有三家,其中有一支是我们上周五提示低买的如通股份。而昨天提示高抛的特一药业今天跌停。今天早盘只给一支早盘股,这支股各方面都不差,虽然收盘还跌了一个点,但我认为明天应有机会。早盘给了四个有中线潜力的个股,其中一个明天调整到支撑位(平衡线)处,出现涨停,不有一个涨了七个点,另两支没涨的,如出现回调,大家仍可重点关注。

总之后两个交易日对于当前短周期的最后方向非常关键,将决定到月底前的走向。而本月底下月初,将是个中长周期时间点,这个时间点的作用,会对以后相当长时间的走势,产生重要,并且有可能是决定性的。这一点下周末再详细分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