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方向仍未明确

今天大盘在外盘的影响下,低开幅度较大,之后反弹至第一个时间点后,出现较大幅度的回落。直播时指出,昨天低点3228点如果跌破,基本可确认当前周期成为规则下跌周期,否则,仍可能会继续震荡。结果3229点成为今天最低点,这样就又把悬念留给了明天。

也就是说今天即没有突破下跌生命线,也没有跌破关键点3228点,所以涨跌方向并没有最后明确。昨天博文说,只要今天开盘半小时内不明显走弱,即可回补仓位,但今天一开盘就跌破了昨天最低点,显然就失去了回补仓位的条件。事实上下跌生命线精确阻挡了大盘的进一步上涨。那么如何看待这三个交易日的震荡性质呢。一般来说,十七日时间点出现下跌,那么之后只要没有突破十七日高点,就应当视为下跌周期,只要没有突破下跌生命线,就是说明下跌的方式还算规则。只是在没有跌破3228之前,形成震荡或变异为上涨的可能还略大一点,而一旦跌破3228,则极可能将会进入短周期内的主跌段,形成震荡甚至变异为上涨的可能急剧减小。

昨天早盘只给出一支早盘股,昨天表现很一般,但晚上博客仍然比较看好此股,今天果然涨停。但是遗憾的是受大盘影响,我本人是基本平手出局了,并且也给大家做出了错误的抛出提示,不过这种情况确实无法完全避免。

总之,明天密切关注3228点的得失。一旦跌破,可以继续减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