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目前需要耐心等待

今天大盘在第一个日内时间点(时间点为十点二十,有所延后)再次到达下跌生命线,之后出现由慢到快的下跌。一度跌破支撑位3228点到达3222点,不过那里已经到达第二时间点(一点四十),所以很快就收复支撑位,从空间到时间上都属于典型的假跌破。全天的时间次序极为规则。

这样指数仍然回到了震荡区间,当前的震荡级别已经从十五分钟级别扩大为日线级别,上方阻力3270,下方支撑3210。之前指出过三月底四月初是个中长周期时间点,是17年仅次于八月份的一个重要时间点,所以后面半个多月时间,时间结构将会更为复杂,操作上也必须要更加小心。从当前情况来看,这个中长周期时间点成为高点的可能相当大。

从当前短周期来看,应当还是个震荡周期,并且现在看下个时间点是高还是低更加难以判断,但从大盘上看,这里应当套不住人,因为如果下个时间点是高点,后面几天是上涨时间。而若是低点,从这几天的情况来看,也不容易跌深,并且下一个短周期应当是向上的,还有冲高的机会。所以无论下个时间点是高是低,都还会有个上涨波段。只是先来还是后来的问题。

到今天上午十五分钟线上已经完成了一个ABC形式的反弹结构,但下午没有有效跌破3228,这样就演变形成一个震荡平台,这样什么时间突破或跌破平台,就很难预计了,所以我们只能等,什么时候突破什么时候再说。并根据上涨或下跌所剩时间的长短,来制定新的操作策略。

当前的操作难底相当大,因为震荡的级别小,波动空间有限,即使你在大盘的低点买,到小高点卖,选不对个股,也不见得能获利。甚至因为结构性特征明显,有些个股与大盘反向运行,稍有追高还可能会赔钱。个股上涨的持续性也比较差,今天涨的好好的,不知道哪天就突然暴跌。所以从这点看也应当适当休息,今天早盘我就没有给出早盘股,低买的个股也没有多大波动。

昨天的两个早盘观察股,昨天没有表现,但今天兰石重装今天涨停。但其实今天早盘漏掉了一个非常好的个股,就是西部建设,真的应当买,因为昨天多方炮突破前高点,早盘略微低开下探前高点,是个绝好的机会。而中午前的几次回落分时均线,也是第二个机会,这个真的是完全可以抓住的第二买点。大家可以研究一下,吸取点经验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