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百股跌停有玄机

今天大盘的表现可谓中规中矩,全天震荡下跌。时间方面,两个时间点分别是十点半和两点,都为高点,并且比较精准。空间方面,早盘即在直播中指出3273点为生命线,有一定的支撑作用,结果数次到达这个点位附近都产生反弹,但高度和力度都极为有限,所以中午时指出给人的感觉是随时会跌破。下午两点后,终于在第二个时间点的配合下,跌破3273。不过收盘前又受到三十分钟支撑位3263的支撑,出现微幅反弹。

其实从大盘方面看,今天的跌幅并不算大,只有十七个点而已,但是因为有那么多雄安概念股涨停或大涨,在一定程度上掩盖了其它个股下跌对指数的影响。直播中我也指出,如果不是因为雄安概念股,可能大盘早就破位了。也可能就是因为资金过分集中到雄安概念中,才造成了次新股和创业板的大跌,近而出现百股跌停,使跌停个股数超过涨停个股数。一般情况下出现百股跌停,大盘差不多应当下跌四五十个点以上。所以其实今天的风险远比指数反应出来的要大得多。那本人上周五早盘给出几支个股供观察时,明确指出只是用来看,并不建议买。并且周五的直播中在两个分时高点处两次提示减仓,并且说要把仓位减到三层以下。大家应当可以明白这句话的意思是最多只能是三层仓位,而个股不好时是可以低至一两层仓位的。今早更是明确指出,因为时间太过敏感,所以很罕见地连观察的个股也没有给出,只是说环保概念可以留意一下。今天倒是确有几支与雄安有点关联的环保股涨停。

周末的文章并不只是看空今天,而是说本周都是应当收阴的,所以正常情况今天只是波段下跌的开始,如果雄安概念再倒下的话,市场是有可能出现恐慌式下跌,原因就是这里完全具备成为较大级别高点的时空条件。所以风险是不得不防的。

当然,今天的中阴,也可以为我们的操作立起了一根标杆,也就是说如果明后天能快速收复3295点,就说明17日时间点被穿越,至少到十四日前还是上涨。不过因为当前这个短周期和上个周期一样,是最短的短周期之一,只有五个交易日,所以纠错比较困难。所以我们也只能到时再见机行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