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湾区能否比肩雄安概念股?

今天直播中没说几句话,只是告诉大家休息为主,并指出即使大盘创新高,也可以不买,因为上涨时间所剩不多。另外指出雄安龙头集体停牌,资金集中攻击首创股份,但当时已经涨了六个点,也没什么意义。到今天收盘看,也能体会到即使说再多话也是无用,因为行情波动的范围实在太小。而个股方面,新股除外,昨天四十五只涨停的,去了停牌的,今天有四支再次涨停,但除了首创股份,其余三只均为一字板,对于我们操作完全没有什么意义。昨天涨停板个股中,经过盘后分析,也没有发现特别好的,所以今天早盘没有给出早盘股,勉强有两三支认为还将就的,今天全部收阴,亏得没给大家。

从当前走势来看,最怕明天上涨,那样下个时间点17日将可能成为高点,而如果明天下跌,即使跌幅较大一点,始于七日的这个短周期也是强势调整形态,那样下个短周期还是有可能出现不错的上涨。所以在操作上,明天仍然和今天一样,观望。

昨天大批大湾区概念股涨停,但今天大部分有所熄火,大弯区包括的九城两区的经济总量已经接近韩国,将建成继纽约,旧金山和东京湾的全球第四大湾区,这个蓝图是非常宏伟的,但是因其起点已经太高,安全无法与雄安几乎是一张白纸的上涨空间大,所以对于股票来讲,两者应当还是不可同日而语,今天的表现也说明了这一点。昨天我给出的早盘股有珠海港,但没给买进的机会,今天继续一字板,所以此股肯定是龙头之一,但我预计其涨停板个股,也绝不应有唐山港的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