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有望突破上涨

今天大盘收出中阴,并创出本月七日以来的最低点,我本人非常乐于见到这个下跌,因为这样,十七日,也就是下周一就很确定是个低点,可以继上月三十日后,再给我们一个低买的机会。

今天直播中,开盘前就告诉大家仍以休息为主,九点四十四分告诉大家美股出现较大下跌后,可根据A股高开或低开来判断当天走势的方法,指出今天平开风险反而比较大。十点二十七分指出周一跌到3240一线可以买进,今天尾盘到达3238,根据今天中午的提示,也是可以有所买进的,但要留出仓位以备补仓及热点出现后再用。或许周一还会惯性下探,但如果周一下午到达或略破3235点,就仍形成时空共振,到时就可大胆补仓买进。这也是这几天一直强调的。

到现在看,近期的时间次序十分精准,3月17日成为高点,30日为低点,本月7日再成高点,并且全部是一天不差地精准。但是17日到30日那个短周期实际上是个十少见的双重变异周期,这是标准下跌周期的一个变形,所以非常折磨人。而当前这个短周期中,11日那个被我称为“莫名其妙”的上涨,也是十分容易让人上当的。好在那个上涨没有底背离和底结构的配合,上涨也不是发生在小时时间点上,所以我们一直坚持除非创新高才能加仓。但那么猛烈的反弹力度,竟然只差五个点不能新高,这也能说明技术标准的神奇。之后连续几天本人一直告诉大家观察,休息,11日大涨后指出创新高可买,而到了昨天就说,即使创了新高也不用买了,今天早盘再次强调休息,可以说就等今天的下跌。今天下跌出现了,一片云彩也就散了,买点应当已经或者马上出现。不过回过头来看,也正是11日的强力反弹也是很重要的,正是因为那个强力反弹,才使当前这个短周期成为缓跌周期,才能不破三十日低点,这一点非常重要。

记得七日前我分析过,上月30日和本月7日这两个短周期时间点都可以和附近的中周期时间点共振,但与哪个共振对走势的影响却是完全相反的。当时是无法判断到底是共振成高点还是低点的,不过现在的倾向已经非常明显。七日以来到今天,五天的下跌只跌去了三十日后四天上涨幅度的一半,呈现出一个急涨缓跌的形态,这样如果周一如能开始上涨,以一个短周期的时间,上涨六十几个点,突破破3301点是不难的。那样就完全确认了前一个中周期时间点为低点。

但下周需要防止一种情况的发生,那就是因为中周期向下的可能没有完全消除,特别是周线上涨结构九已经出现,要小心短周期在较大周期的作用下出现变异走势,也就是说反弹一两天后就再创新低,那样极容易出现中短周期共振的暴跌走势,所以一旦出现这种情况,可以毫不犹豫地清仓观望。

总而言之,上周末指出本周大概率收阴,已成事实,那下周应当是机会大于风险,只是反弹的力度和持续性还无法得知,需要后两个交易日的实际走势来告诉我们。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