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再涨,准备清仓

今天大盘窄幅震荡,收出小阳星,继续受到昨天给出的趋势线的支撑,没有跌破,情况与昨天收盘时没有太大变化,但是如果明天再收阳线,恐怕将是最坏的走法,也就是前天博文指出的,将下个时间点即24日变异为高点,若如此,或许是我们该清仓的时候了。

前面说过,3月7日已经明确为长中短周期共振的高点,长周期先不说,只说中周期,当前是明确向下的,而能与下个中周期时间点共振的短周期时间点只有5月3日。象当前这样情况,一般来说有两种演变方式。其实前天的博文中已经分析过,这里换个角度再说一次。第一种方式是中周期主导,通过短周期变异,使中周期规则下跌。这样将跌到5月3日,但24日前后的两个短周期必有一个是变异周期。那如果24日为高点,下个短周期极大可能是个规则下跌周期。第二种方式是短周期规则运行,即24日后反弹到5月3日,这样通过短周期的规则运行,使中周期成为变异周期,那下个中周期时间点即5月3日成为高点,下个中周期仍为下跌。并且如果这样走,基本上也能尽早一点确认长周期下跌真正开始了。

那如果明天再收小阳,则24日为高点,就可大概率确认将运行第一种走法,因为已经处在主空区间,那样下个短周期将是中短长周期和空间共振的下跌周期,风险非常大,极可能股灾4.0真正发生。所以我说:明天再涨(特别是只收出中小阳线),则最迟周一完全可以先清仓再说。

回到盘面看,当前3180一线已经成为五分和十五分钟共振阻力位,在行情不强的情况下,一个下跌周期内部的小反弹,一般也只到达这样的位置,所以说明天的高点也很可能就在3180附近。而只要明天不收出大阳,周线MACD死叉,日线二次顶背离都将实现,说明中线走坏信号已经出现,后面是小反弹再跌,还是直接跌下去都将是顺理成章的,并且也将无关紧要。不过如果周一成为低点,不管上涨的持续性如何,雄安个股我认为还是可以博一下的。

个股方面,昨天非一字板涨停的个股,今天无一再涨停,这也是极少见的现象。早盘给出几个观察股,并指出如果大盘配合可以少买,否则就只是观察,但今天大盘根本没有出现较为明确的走好迹象。倒是周二给出的603822和002843稳步上涨。视源股份和特一药业昨天上涨今天也没跌,这样的个股,如果明天再涨,涨的多的可以先清掉,涨的少的可以减些仓,留一点先拿着看看大盘下周二后是否跌,个股是否随同大盘一起跌,因为个人认为什如果大盘不暴跌, 这类调整比较到位的个股,极可能会有逆市上涨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