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反弹具备可能性

昨天直播中指出,今天第二小时有望出现反弹,昨天博客也指出今天是当前短周期的潜在变异点,而今天刚刚进入第二小时几分钟就开始了反弹,并一直持续到尾盘,说明小时周期精准生效。那么反弹能否持续呢,这里我无法断言,但可以给出一些分析依据,供参考。

首先从时间方面,当前短周期是持续时间最长的一个短周期,同时也是变异最为多发的一个短周期,而今天在小时时间点精准开始反弹,同时也可视为潜在变异点有生效的可能,所以说,反弹持续的可能性是存在的。而从空间上看,当初我给出的支撑范围在3080上下十个点的范围内,但今天最低点与3080差了二十三个点,对于周线级别的支撑,其实二十个点的误差其实也不算很大,所以空间上看,支撑有效的可能也是存在的。从指标上看,三十分钟已经形成底背离确认,离小时级别的底背离确认也不算远,所以从这一点看,反弹的可能性也已经产生。从成交量上看,今天缩量明显,与前几天下跌持续微幅放量不同,这说明做空的动能已经明显衰减,所以反弹的可能也存在。但从确认方面肯定还没有达到前天给出的要求,即小时底背离确认还没有完成,也没有向上突破下跌生命线,底结构也还没有完成。当前上方较重要的短期压力在3090到3100一带,如能突破,上涨有所持续的可能就很大了。

如果反弹展开,也有两种可能,一是仍然只是下跌短周期内的小反弹,到达3100附近就结束。另一种可能是潜在变异点成为真实变异点,那样反弹可以到18或19日,而空间上最低3150,最高3205点。这个反弹能否参与,明天的实际走势中会给出更为有效的提示,所以请关注明天的直播或午评。价值帮直播当前有重大优惠,有兴趣的可手机搜,并关注“次序无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