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抄底时间下周末

昨天给出今天的重要阻力是3090到3100一带,并且给出了一旦突破这个关口可能到达的三个目标。但今天上午两次精准到达3090,一个点都不多,终于上攻无力而再次杀跌。其实这不但正常,也非常符合规律,记得前天分析到昨天应当会有反弹,但给出了很严格的参与条件,并明确指出达不到条件的人还是不要动手,老实呆着。昨天直播中也明确指出,不突破下跌生命线的反弹,都可以无视,而今天的高点正是精确地被下跌生命线所阻挡。今天第一次到达3090时,在直播中就指出“这附近压力比较大”,中午时也再次强调没有十足的把握要尽量管住手。中午还对当前这类性质的反弹特点,做了较全面的分析,特别指出虽然有几种可能性,但也是随时都可以终止反弹的。昨天博文虽然列举了几条反弹可能继续的理由,但也只是说“反弹具备可能性”,可以说在题目中语气这么不肯定,实在是顾虑太多,事实证明了这些顾虑并非没有道理。昨天在价值帮发文的提要中还特别指出那些只是必须条件,而并不充分,学过一点点逻辑学的人应当懂这句话的意思,其实翻译一下就是说:要反弹必须要具备这些条件,但具备这些条件反弹并不一定会持续。

早盘给出几支供大家观察的股票,也特别强调不一定要买,需要有大盘的配合,那大盘没有突破昨天给出的阻力位,并且还处在相对高位,当然就算不上配合了。其中的清源股份下午一度上冲到上涨九个点,尾盘也跌回,冀东装备也上冲到七个点,我怕有人看到便宜了,直播中特别提示走成这样再想起来就很难了,收盘反跌了六个点说明判断无误。今天次新股也从大涨到大跌,其它一些强势股,前一天大涨后一天大跌的情况也非常多,所以这个小反弹,抢不好就被割块肉,比较凶险。

今天的收盘,几乎跌破了中短期的所有支撑,形势非常凶险,更重要的是从中周期分析,可以基本上确认长周期下跌确认,三月下旬就指出三月底四月初非常危险,并给出两个时间点特别,就是三月三十日和四月七日两个时间中处于高位的那个时间,实际就是四月七日,一天不差地成为反弹高点。这次五一节前后,也多次提示风险,并且多次用了“清仓”这个字眼,不过遗憾的是因为行情太弱,没有到达反弹目标,所以没能给大家抓到反弹的最高点,但是右侧卖点是明确指示了的。当然本来一直都是很轻仓的,晚卖一点无所谓。

今天的下跌可以宣布小时周期的反弹已经夭折,下一个有可能产生小时周期反弹的时间是后天上午,但短周期结束的时间是十八日,也就是下周四,在T+1市场条件下,小时周期的反弹一般是不值得操作的,所以在下周末之前,如果不出现非常明确的上涨信号,建议一直观望,手中有股的,只要不是连续涨停的,都可以择机清掉,可以说,在很长一段时间里,还会有大大小小的反弹,但恐怕每个反弹都是出货的机会,包括这次的小反弹,前两天的直播中我也是这样说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