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上涨时间所剩不多

今天大盘上演惊天逆转,但是虽然低点出现在第一个日内时间点十点半附近,可是低点处并不是精确的支撑位,也没有小时时间点相配合,所以没有抓到低点。到了中午,看起来短周期变异可以确认,不过时间上明天下午将到达短周期的不安全时间,空间上二三十点之后,也将到达下一支阻力,所以操作价值已经不大。这一点昨天直播中已经说过,今天或明天即使确认,恐怕也因为上涨的时空所剩不多,而丧失掉操作价值。

当然以上是只针对大盘而言,今天的深市中小创等,出现大涨,是确实没有预料到,从这方面看,这次的失误有点大。


始于本月三日的这个短周期,在周期开始前就说明过,是所有短周期之中最容易发生变异的一个,因为这个变异没有发生在潜在变异点上,实际低点与空间支撑位又有较大的误差,也没有形成标准的五分钟底结构,所以对于我而言,要抓住这样的低点,确实是超出了我的能力,还有一个原因是个股分化太严重,操作难度太大,所以即使抓住了大盘的上涨,也没有把握一定能买到大涨的个股,所以对反弹也放松了一些警惕,操作意愿比较弱。


当前看空间,大盘终于突破3100关口,按理说将向下一道阻力位进发,上方3121点还是阻力,再下一道3150,按当前周期的性质,明天的3121点附近就有资格成为反弹的结束点。


操作上,其实按一般的操作规则,今天尾盘突破,是应当追高做个买进动作的,适合买进的对象当然是日线上保持强势状态,但今天没怎么涨的个股,明天上涨就获利了结,一旦明天走弱可以马上出掉止损,但考虑到距后面的时空阻力实在太近,不买也不能算错,因为大盘仍然处在偏空区间,在此区间不存在所谓踏空,并且这个区间内的所有上涨,绝大多数是属于反弹性质,以不变应万变是仍然没有问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