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防套仍为第一要务

17日说,高点或已经形成,因为时间空间具备了达成共振,并处使转向的条件,实际高点与之前给出的3221点阻力位相差无几,18日大幅低开后全天震荡,19日再次窄幅震荡,而没有顺势大跌,小时线上呈现的是强势调整,这样当前的走势,与预测有大风险短周期又有些不符,所以需要重新分析一下新的变化所带来的影响。

小时线上看,昨天下午两点左右在直播中说,看小周期,那附近应当是个买点。当明没有具体说明原因,其实一是因为那里是个小时时间点,并且空间上是缓跌,同时到达小时中轨与十五分钟下轨共振的支撑位。但是因为当前仍然处于主空区间,而十七日的高点成为短周期高点的可能也已经比较大,那样小时周期很难走出规则上涨,向下变异的情况会非常多,所以我们一般强调小时周期不成为主要的操作依据,只有与日线时间点或大的空间支阻位共振时,才能发挥更为重要的作用。一般情况下主要做为分析确认短周期走势的参考。在特定时侯可以成为寻找潜在变异点的手段,对短周期内部的正常波动进行把握,以免弄不清涨跌的性质。所以我们完全可以放弃那个可能的反弹。从前面的分析中我们可以得知,当前这个周期不跌则已,一旦真正开始风险会非常大,所以此时小心无大错,防套仍为第一要务。

从分析的角度看,当前的不确定性主要来自于中周期,4月7日附近是上个中周期的起点,而终点应当在5月3日附近。但5月3日是个高点,这样当前的中周期划分有两种完全不同的方法。第一种是前个中周期为变异周期,从高点到高点。这也是之前认定的画法,那样的话就成为一个最弱的中周期之一,3日后应当出现连续下跌才合理。第二种是中周期结束点错后了半个短周期,即5月11日到达。这样当前中周期为上涨周期。而18日后的这个短周期就应当向上变异,以使中周期规则上涨,下个中短周期共振点即三十日成为高点。但考虑到当前所处的大周期和空间位置,显然第二种应为小概率,并且从目前情况来看,只有收盘突破3219点,这种可能才会明显大起来。反之,如果明天上午,只是短暂上攻,之后再出现快速下跌,并跌破3080点,将按第一种情况运行的可能会急速加大。那样后市应当会破掉,至少会再探3016点。那样将完全确认长周期下跌的真正开始,同时30日也会出现可操作的反弹机会。也可以说明天无论收出中阴还是中阳,都可大概率表明当前短周期的真正方向,同时中周期的性质也将明了。在没有明了之前,我们仍然可以先空仓等(除非有特别好股出现),如出现上涨确认,可再采取补救措施。

关于个股,周五最热的板块当属可燃冰,实际上这也还只是炒概念,因为离真正的产业化,到影响到相关公司业绩,虽然没有量子通信和量子计算机那么遥远,也还应当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短期能抄多高,完全看主力的意愿了,但是如果短周期走出变异向上,此板块仍可做为第一首选的操作对象,而雄安个股,虽然还会反复活跃,但短时间可能会出现一定时间的休息调整,或相关个股进行涨跌轮动切换。

所以周一并非全无机会,周一早盘时可再进行一下确认。大盘走好,个股的把握就大一些,否则,没有大盘的配合,个股也很容易冲高回落。

上周加密课”全息密码“,和这周的公开课"股市没有简单"都已经上传到次序无敌的优酷视频中。公开课的含金量也并不低,耗费的心血也绝不少,录完课件再写博客,这两个周末又几乎报废,完全没有休息。所以希望大家认真观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