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跌小跌二选一

昨天博文指出防套仍为第一要务,并分析说周五下午的小时时间点,很难保证出现规则上涨(所谓规则上涨就是指不出现变异,从开始的时间点到结束的时间点整个周期总体上保持上涨)。而今天低开后,到达直播中给出的第一道支撑位3080点附近出现较强反弹,但这个反弹没有有效突破下跌生命线,同时受到十点二十日内时间点的阻挡,反弹无法持续,转而下跌。在第二个时间点附近到达小时支撑3068,虽然破了几个点,但还是出现小规模反弹,只不过反弹较弱而已。


今天创出了前一个高点3119之后的新低,说明当前短周期重心是在不断下移的,17日短周期高点成立,空间上的3119点与当时给出的阻力位只差两个点,是精确到达的,可以说那个高点把握的算是比较到位了。今天虽然大盘跌幅不大,但个股还是比较惨烈的,涨停个股不算新股和一字板的,只有十支,而跌停的接近五十支,所以风险是很大的。


今天大盘下跌,可以说明短周期确认向下,但是因为今天的跌幅不大,还没有跌破重要支撑,从而走出盘整,所以还无法确认变异是否会发生。但我们在出现明确的信号前,目前的计划只能先按下跌到下个时间点即本月30日执行,出现异常走势再看当时的具体情况决定是否可买。


从分析预测的角度看,当前有大跌和小跌两种走法。大跌的走法是要先有小涨,即当前短周期在空间支撑的作用下,后半个周期上涨,这样在3016之后形成一段有结构的弱反弹走势,那样下个时间点30日成为中短周期共振高点,后面将会大跌。小跌的走法是直接跌到30日,那里成为中短周期共振的低点,并且极可能是个很有操作价值的低点。当前我们暂按小跌计划执行。如果后两天成功跌破3044(会有误差),甚至3016则可确定会跌到30日附近,当前只能按此执行,但不敢确定的原因有二个,一是今天下跌力度还不足够,下方形成新的支撑。第二是不知道护盘力量会不会再出来倒乱。我想应当是说明白了。


昨天的公开课视频大家是值得认真学习研究一下的,不过视频的后半部分图象和声音可能不太同步,但应当影响不是很大,另外后半部分,特别是日线两个主宰数字的嵌套变化,讲的可能不是很细,恐怕需要认真琢磨才能领会。视频上传到次序无敌的优酷视频中,可能很方便找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