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上涨未能确认,反弹可能仍在

今天大盘虽然只涨一个多点,但是创业板和次新股和创业板指数涨幅均不小,所以赚钱效应也比较强,昨天尾盘的“加仓赌”应算是赌赢了的。今天大盘有两个低点,第一个直播时提示时间是十点二十,空间是3110,结果10点17分到达3117点。第二个低点时,指出3120点已经具有较大支撑,结果到了3125点即开始反弹。所以说日内的运行还算比较有规律可循。

昨天是时间点,如果今天实际见低点,错后一天是完全合理的,一天的误差可算在精准范围内的。但是虽然今天大盘止跌小涨,但是大盘的上涨力度完全没有表现出来,全天两次上攻小小的五分钟阻力都没有成功,这说明时间虽然进入到上涨,空间上也暂时止跌,但上涨态势还没有真正形成。甚至五分钟底结构也没有成形。另外明天第一小时是个小时时间点,如果成为有效高点,将给大盘带来较大的不确定。更大的不确定还来自于外盘,外盘有部分指数昨天创了新高,这样昨天时间点完全有条件成为高点,那样如果下个短周期运行规则下跌,以A股一惯跟跌不跟涨的特点来看,要“逆市”运行规则上涨周期难度也是相当大的。

所以当前还不是可以高枕无忧的时候,明天仍要留一分清醒,一旦跌破3106点,随时注意止损,而万一接近但不破3106则还有可能成为买点,所以可以说涨跌之差只分毫,买卖就在一念间,需在在实盘中进行细微的把握。

个股方面,今天总的表现不错,自然涨停的四十多支,跌停的只有一支,昨天三支早盘参考股中的300555和300618涨势都不错,昨晚选出的五支备选股中有两支封住涨停,一支盘中冲击涨停,这三支上涨的都是老妖股,并没有受到特力A和煌上煌被特停的影响。当然会不会受到影响我们也没办法知道,这是拚胆量的时候,只是本人的胆量有点小。

明天很可能会低开,但最重要的是低开之后怎么走,至时再根据日内时间点进行判断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