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倾向看多下周

今天直播中给出一个点位3120支撑,指出跌破这里会有危险,结果大盘几次下探此点,都没能跌破,尾盘时最低3118,破了两点属合理误差,重要的是得到快速收复,所以当前行情虽然不强,但还没有理由看空。

下面理一理近几天的思路。

6月6日到14日这个短周期,目视判断应当是个标准的变异周期,并且实际变异点与所给出的潜在变异点精准重合,说明时间规律还在精准发挥作用,另外结合当前中周期及空间位置判断,当前短期趋势还应当是向上的,所以14日这个短周期时间点为低点的可能很大。虽然到目前看低点错后了一天,但误差一天是属精准范围之内的,今天虽然没有走强,但也没有创出新低,所以昨日低点仍然完全可以成为短周期的实际低点。这样看来下周还应当是上涨,目标指向下个短周期时间点下周五即二十三日。而从涨跌速度看,九日后五天的下跌幅度只有之前四天上涨幅度的一半,在结构上仍是强势,却目前虽然没涨,但也明显是跌不下去,从这一点看,下周也是大有希望的。不出意外的话,周一上涨就应当开始。

如果周一真能如所料上涨,则突破3136点可成为确认的依据,当然突破的力度也很重要。周一如果受到外盘的影响低开,甚至创出新低,但只要能很快收复并上涨,维持在3120点之上也没有问题,但绝不可跌破3108点,否则会触发止损位,那样想再实现上涨将会变得很困难。

个股方面,今天自然涨停的十三支,跌停的三支,比较平淡。但是昨天自然涨停的41支股个股中,今天只有一支涨停,说明个股的持续性实在是太差,而那个唯一涨停的中装建设,虽然昨天所形成的形态和数据均不错,但今早高开太多(早盘从备选股中淘汰了这一支,也就是因为这个原因),并且没有回调,所以基本上是没给操作机会。给出的三支早盘关注股,表现也很一般,但给出个股的同时,特别指出需要观察后再说,实际上今天也并没有出现大盘和个股同时适合买进的情况。不过前不久特别分析过的300534今天表现很强,近几天提及的000856,000605,300618,002302等,表现也还可以,其它个股均表现一般。近期选股的难度依然较大,据说去年排名第一的某私募,今年竟有多支产品面临清盘的危险,如此可见今年的操作难度有多大,所以不用说赚钱,就算是能回避一些下跌段,能控制好仓位,使损失小一些,就算是不错的了,这种行情下期望太高,只能说是在这和自己过不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