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本周挑战三千二

上周五直播时指出,小时线看是周五下午,日线看是今天上午应当见底起涨。今天开盘前再次指出,今天到了应当上涨的最后时间,如果今天不涨当前短周期就将很难再涨,还好上涨如期而至。上周五还指出,感觉上大盘随时会拉起,并且要实现短周期上涨,出现快速有力的拉升也是必须的。今天开盘六分钟之后,这个拉升终于出现,九点四十一分直播时指出“这力度看是要涨的”,同时指出这个(拉升出现在这里)是非常重要的。事实证明,今天的走势均符合判断。

今天日内的运行,无论时间还是空间都与时空平衡的一般规律高度一至。早盘给出今天的压力在3135到3140,结果第一波冲至3137开始回调,小调后再冲至第一个日内时间点十点二十到达3139再回调。回到第一个回调低点附近,再向上突破3140,下午开盘后再出现全天最大的一波调整,直播中指出那应当是突破后的回踩,不用担心,并给出3132点即为五分钟支撑位,不破那里上涨态势就能得已保持,结果回调到3134点就再次拉起直到收盘。

那么至此,我们可以看出十四日为低点,但错后一天到达这个判断是成立的,我们在十四日尾盘逢低加仓赌买,不论你买的是次新还是创业板,还是大盘白马股,到今天收盘,至少从指数看都实现了上涨。而仓位方面,我们在六月七日早盘开始买进,虽然指出九日是潜在变异点,并且空间上有阻力,位并没有明确提示高抛,在此基础上十四日加仓买,目前仓位应当在五到六层,甚至更高一点为宜。

从大的节奏上看,上周末给出的两种节奏,当前看明显是在运行第二种,即九日潜在变异点生效,十四日时间点为低点,到下个时间点二十三日为上涨短周期。这样二十三日,也就是本周五,将又是一个可以形成中短周期的共振高点的地方。并且是个有潜力形成周线级别高点的时间(二十三日是产生周线级别高点可能最大的时间,七月四日次之),而当前看这个周线级别高点的空间位置可能性最大的地方就在3200附近。所以,本周极可能成为近期为数不多的赚钱机会之一,大家应当好好把握。

个股方面,今天涨停个股,相对于大盘涨幅并不算多,给出三支早盘股,虽然前两支都从绿盘上涨到四个多点,不算很理想,但也过得去。当前个股涨跌受管理层的影响很大,好多以前适用的操做手法,都受到很大限制而大打折扣,所以一时不太容易适应。有人指出,A股将越来越美股化和港股化,即业绩稳定增长的个股,将真正进入牛市,而一些垃圾股将进入长久的熊市。之前暴涨暴跌的,炒热点炒题材的现象会慢慢得到收敛。这些观点我是非常赞同的,之前也表示过类似的观点。因为这样才是市场走向成熟的标志,树立起真正的价值投资理念才是正道。所以这要求我们要及时调整思路,但这个调整的过程也必将是个痛苦的,从不适应到适应的过程,近期本人也在做这方面的研究,但说实话,还没有完全找到感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