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灾式暴跌或将再现

昨天博文指出今天最后一小时进入不安全时间,同时解释了“不安全”的含义。指出今天已经不宜再买,今天上午直播和午评时都指出一些个股已经可以开始卖,空间上前面给出的上涨目标是3200附近,其实精确点是3188到3196点, 给出时取个整数便于表达。也就是说今天高点所到达的位置,已经完全有条件成为中级高点。

今天直播中犯了两个低级错误,一个是给出早盘股时将600621错打成600021。另一个是在两点零七分指出“(现在)进到不安全时间”,但在中金直播时按了确定后不知道什么原因没有发送成功,我却没有及时发现。因为前一个错误,使我下决心以后说股票时再不用代码,只用汉字名称。

分析一下当前走势,应当说当前的走势与6月11日所给出的第二种走法是完全一至的,即到23日总体上是上涨,小的节奏是9日为高点,14日为低点(错后一天),23日高点(现在看极可能是提前一天)。并且23日这个高点级别较大。

当前的各级别时间应当是这样的:月线周期(级别大于长周期)向下,长周期向下,中长周期向下,中周期明天以后进入到可以向下的时间,短周期明天以后向下。所以下周将是个多周期共振下跌,风险极大。空间上,今天反弹到达3186点,而3295点之后下跌段的618位正好是3188点。可以说到今天为止,3016点以来的反弹已经完全精准到位。这里开始完全可能下跌到八月份并形成大底。所以后面一两个月应当风险巨大,完全有可能以暴跌的形势完成最后一跌。当然下跌之后的机会更加大。也可以说,大底能不能形成,就取决于后面两个月内能否出现大跌。

60F和120F已经开始顶背离,对于中期生命线60均线,早盘突破后,尾盘又跌回,日线上形成放量的上吊线,顶部迹象非常明显。所以明天就一个“卖”字。一般来说,下跌开始后,都肯定会有一个反抽回归线的反弹,较强时还会反弹生命线,为了保险起见,明天反弹回归线即可开卖,留下少许,一旦反抽生命线,除特别好股,考虑清仓,当然如不给这个高点机会,破位后仍要清掉。破掉3135为初步破位,破掉3120完全破位,直播中将进一步分析其破位的有效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