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本周震荡已是定局,两天可定下周方向

今天的走势再次证明本周的震荡特性。昨天认为今天收阴概率极大,也成事实。开盘前指出注意风险,但同时说低开不多,还有再冲一波的动能。这是因为第二小时才是时间点。并且一般来说,只要上涨时间还没结束,低开后总会有上冲的。第一时间点十点二十时指出那里的阻力位为3283点,与实际最高点几乎不差分毫。而下午开盘即指出,期指到达两小时支撑位,大盘也还只差一点(八个点)。那里果然成为全天最低,而当一点四十第二时间点过后,指出如果突破3265,将使形势复杂化,而实际高点是3264。可以说今天的时空规律体现的比较完美。关于创业板,昨天给出的支撑位是1740点,今天实际最低点1741,也可以称得上绝对精准。

昨天指出,无论今天时间点是高还是低点,是都应当收阴的,今天直播中进一步指出,从大盘上看,今天成为低点是有可能的,但结合其它指数看,这种可能不是很大。但今天反弹出现的那么快,并且延续的时间那么长,几乎一直到尾盘,虽然还没有突破3265,但我们对这种可能也已经不能全无防备了,因为毕竟真正的下跌开始时间还有一个选项是十八日,也就是下周五,至少如果今天是低点,与周线时间是不矛盾的,但那样本周期又是个双重变异周期,刚刚在7月17日之后出现一个十分怪异的短周期,当前这里再来那么一下,那真是要玩儿死人的走法。

到今天收盘看,今天成为低点的可能略有加大,主要是因为还没有跌破上涨的控盘线,这样上涨趋势就没有被破坏。我们可以看到,3016点之后的几个回调,都是在两小时下轨附近止跌的,所以这条线不真正跌破,我们是无法确认始于3016点的上涨已经结束的,也无从判断3305点之后的下跌,是要发生趋势转折,还是在蓄势以便再次突破。

不过在没有突破3265之前,我们仍需要将今天看成高点,把今天下午的反弹,看成是对回归线或生命线的反抽,因为这个反弹,完全是因为空间上较大级别的支撑所至,没有时间配合。如果这个反弹出现在明天下午,那情况就完全不一样了。因为那里有个两小时时间点。这样明天开盘后的半小时的走势,及十点半后能否再现快速下跌将会比较重要,到时盘中再细分析。

题目中说两天定方向,其实是说周一比明天更重要。一个原因是下周才到达见较大级别高点,或是开始真正下跌的最后时间,有一种可能是为了照顾到周线的时间点,下跌从下周真正开始。另一个原因是下个两小时时间点在明天尾盘,所以需要周一上午的走势对时间的性质进行确认,所以说要两天才可定方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