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地雷阵炸瘸伪慢牛?

上周指出本周应以震荡为主,但到周四是个关键点,如是高点,是可以开始真正下跌的时间。那周四之前总体上震荡态势十分明显,而周四一过,今天就收出大阴线,应当说十分符合时间规律。周四的午评,做了个总结:周二指出震荡方式应为先涨后跌,昨天指出今天收阴概率极大,并说最理想的方式是今天收出大一点的阴线,明天再反弹一下,下周正式开跌最为理想。今天开盘前强调要注意风险,开盘价出来后,又强调低开不多,有能力再冲一波。第一个时间点十点二十再到压力位时,指出当前十五上轨为3283点。并强调有些个股要考虑了。如果这样,还不能让你逢高出货,就借用一下中国最有特色的一句外交辞令:勿谓言之不预也。
这里强调有些股,是因为当前确实还存在一些逆市上涨,或者不怎么受大盘影响的个股。当前走势下无法做到一刀切。

这里所不同的是,本应当周五出现的反弹,在周四下午提前出现了,不过给出个点位,如果反弹超过3265点,局面将会复杂化。但那个高点正好在3264点几,又是分毫不差。至于周三给出的创业板的支撑位1740点,不但周四神奇生效,周五也是两次成功阻止下跌,尾盘虽然随大盘下杀,但仍然止步于1740附近。而本人持有的两支创业板个股,今天都能平盘报收,已经是难能可贵了。

周五开盘第一句话就说,周五再出现大逆转的可能应当不大。全天时间点也同样非常规则,第一时间点是个双高形式的高点,第二时间点为低点,第三时间点为高点。并且误差全都在十五分钟之内。

关于地雷阵,当前可以确定的是两小时级别的上涨结构九,日线时间点及中周期的超越平衡点,周线的上涨结构九和周线十二周期所共同形成的周线时间点,中长周期时间点全部有效,并且可说精准。而不能有效超过3300点的所谓慢牛,就极可能只是个披着牛皮的熊。之前非常符合慢牛特征的一段上涨,最大的硬伤是出现的位置处在一段大的震荡行情之内,而不是处在主升的位置,所谓主或位置可以理解为在空间上,是经过充分震荡调整之后,向上突破后的位置。在时间上,也应当是处于大周期的上涨之中,或者是越过大级别时间点之后。而前段的上涨,显然并不符合以上特征,完全可能是个”伪“慢牛。另一角度看,在这段缓慢上涨中,结构性特征太过明显,有相当部分个股是不涨反跌的。对于这些个股,显然是处在一段熊市之中。

因为最大的一棵雷,也就是月线时间点,还不能被证明真正被触发,而从分析上看,现在是月线上可以开始下跌,但还不到非跌不可的侯。所以这里不见得直接暴跌下去,还可能会有所反复。当然是否会真的有,我们会一步一步地进行确认。

今天大盘收盘跌破3216点,进入了偏空区间,但是今天的低点正好正好到达上行趋势线下轨及前波上涨的0.382处,这里也是个重要支撑,并且周一上午是个两小时时间点,反弹还是有希望出现的,即便周一开盘后顺势下跌,在3177点处将遇到日线下轨的支撑,与今天低点也没有多少距离。可以说,上述所指出的,是当前短周期能否顺利下跌的最大变数。而一旦周一仍然不能止跌,下方的3177附近将是短期最后的防线,跌破后将进入完全主空区间,再想上来难度将会很大,估计真到了3177附近,应当肯定不会直接跌破,那么大级别的支撑位,怎么也会反复一下的。这段分析也是对周四博文所说的,两天定方向的一个解释。上面所给出的时空位置能否起到有效支撑的作用,是下周涨还跌的关键之处。

周一对于外盘的走势也特别关键,因为外盘是提前于10日这个时间点开始下跌的,这样时间结构较弱,加上出现了急速下跌,如果周一不能证明下跌是为了将10日时间点变异为低点,按正常走法下周还应有暴跌。A股的时间结构同样较弱,只是表现和原理与外盘不同,这里就不细说了

关于个股,周三日指出,好大一部分大涨个股,都已经形成或马上形成上涨结构九,与大盘一样面临下跌调整的要求。周五也正是这些股成为下跌主力。看好的市北高新,更是曾经冲周涨停。直播中所给出的两个较为安全的个股,在周五的大跌中,几乎完全没有受到损失,甚至上午还都有上涨一两个点的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