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本周方向基本确定

今天盘前指出,早盘强则全天强,并给出超过3242即可少量加仓,回调后再买的策略。盘中指出3262点附近的压力作用,中午指出回调到3240附近,并有时间点配合,是比较理想的加仓点。下午两点十分精准到达3240,分毫不着地成为调整最低点。之后近一个小时的时间完全处于上涨之中。

走到现在,短周期的划分可以看成是8月3日为高点,提前于时间点一天,8月11日为低点,但错后一天到达。前一个短周期是个规则下跌周期,而从其它指数来看,则是一个双重变异周期,实质上等同于规则下跌周期。那这样看来,下跌提前,上涨推后,时间结构上呈现弱势。这种情况至少从3016点以来是首次出现。所以对于近期走势,至少现在,还不能抱有太大希望。而十八日为下个中短周期共振时间点,同时也是周线下跌真正开始的最后时间。这句话的意思是如果有下跌,下周必须开始,否则就是时间点穿越,近期将不再有较大级别的下跌。所以本周末对于中期走势是极为关键的,操作上必须小心应对,稍有不慎,就有可能犯下大错。

今天有两个特别积极的现象,一是有效突破短期下跌生命线,二是回调在3240处结束,属于调整即比较充分,又保持了强势的回调,这样十五分钟级别的上涨,就得到完好保持。直播中提示两点钟左右,到达3240点加仓,也正好是抓到了大盘和部分个股的局部低点。所以到现为可以说完成了短周期向上的左侧确认,但右侧仍然要看两个不确定因素明天能否消除。

第一:今天上午第一小时时间点及两小时的平衡线共振形成的今天高点,仍然是有能力阻挡大盘上涨的时空位置。在没有超过此处之前,仍然不能完全确认短周期的上涨。所以直播中说,若能尽快超过此点仍然可再加仓做超短线。第二点是创业板的1813点附近,是主多线的位置,阻力较大。创业板即使将要进入大级别上涨,在那附近也完全可以出现第一次真正的调整。所以明天要密切关注这两个不确定因素的作用。

关于个股,昨天表现强势的个股,今天很多陷入调整,前期强势的煤炭,钢铁,有色等调整仍然没有结束。但今天次新股表现不错,大银行表现较强。今天没能选到很理想的个股,尾盘勉强选出几个,还没有太大表现,但也应当没有太大风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