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波段小底应已探明

今天大盘并没有真正起涨,而仍然在低位窄幅震荡,因为十一小长假将至,所以成交量萎缩更加明显,实盘中,对于上午下探3334点,本人并没有担心,因为是比较有把会拉起的,对于下午第一次下探,因为有日内时间点配合,也没太在意,在一点四十六分和四八分钟分别说,那里应当起来了,否则就不好,所以一定要起来,之后出现一小波反弹,我说,暂时解了燃眉之急。但反弹不强,之后两点半再次下探,确实有点担收了,但潜意识里仍然认为那里不应当破位,但也没话可说了,在两点三十五分打出五个字“呼叫护盘的”,结果还真给叫来了(开个玩笑,主力哪能听到我呼叫),哈哈。

到收盘来看,今天平衡线比昨天略为抬高,到达3334点,那今天两个低点一个正好,一个破了一个多点,误差也可以忽略不计,下午一个多点的新低,也并非没有意义,因为这样三十分钟和五分钟都形成了标准底背离,而十五分钟更是形成二次底背离,这样结构就更加完整。空间上正好到达支撑位,时间上仍在时间点,尾盘放量将大盘拉离险境,所以我认为从时间,空间,结构和量能上,我们都更加有理由看好明天。并且在强大的时空规律面前,从十五时开始形成的,日K线保持一绿一红的格局,明天也应当被改变了,因为明天的日K线还应当是红色的。

以上是从预测角度而言的,而从确认角度看,只要明天第一小时能放量突破3350点,就可以起到确认作用。当然后面还需要十点二十之后不出现太过明天的回落,但是这只是针对于之前的上涨不很强势的情况下,如果第一小时气势如虹,那十点二十之后也不会有太大回落的。

个股方面,中科信息在昨天就指出要做一日游的超短线,昨天盘中说的很明确,晚上博客也做了暗示今天出局,结果今天毫无悬念地跌停。今天早盘不但再次明确必须出局,还提示对其它次新股也要尽量回避。其实这个做法周日文章“如何掘金龙虎榜”的分析中就已经指明了,并且已经成功操作了几支类似个股,其实都不用再说。这应当算是时空平衡操作系统在个股上的一个突破,否则按以前的做法,昨天大盘就有可能已经见底,今天本应上涨,即使不涨也应风险不大,是不太可能坚决抛出的,那样抓到一个涨停也很可能不但一分赚不着,最后还得赔钱走,这是对最近辛苦专研的回报。记得前几年,刚刚研究时空平衡时,每次过节都进一大步,但这两年有点止步不前了,看来今年这个十一看来又将有较大的提高。今天的一支早盘股,也有点类似中科,但早盘跌的太少了,就没有操作,不过中午附近又布局了另外一支有可能复制中科信息走势的个股,最晚可能要后天才能看到结果。今天次新在中科信息的带动下大跌,但是我们手中的盐湖股份涨停,中通国脉冲击涨停。赴湖昨天高点时我出了一半,本应当今天早盘接回的,但是因为开盘附近要关注的东西有点多,还要打字直播,加上低点到的太快了,没能及时注意到。另一支错失的是周日重点分析的5G二龙头武汉凡谷,昨天没给机会,但今天给了,是有机会抓到的,那样可以比抓到涨停的赚的还多。不过抓此类股的方法已经在直播中告诉大家了。以后再碰到,不用说也应当有人会知道该怎么办了。

今天晚上好好选选股,争取至少也得找到一支可以把握的明天涨停股。

昨天晚上有点时间看了辉煌中国的前两集,可以说看得血脉喷张,很过瘾。片子拍的太好了。不过看的有点晚,要是早点看,一是上周五不会错过江丰电子,二是早些天也许能在华大基因上赚一点。但也不白看,还有一支股很不错,还没涨,并且调整很到位,很可能马上起涨。

十一期间,不知道大家如何计划的,我的计划是先看看场电影,李晨范冰冰的《空天猎》,然后继续专研。对了知道今天的次新股新劲刚继续涨停,这支股和电影中歼二十的隐形涂料有关,早盘高开太多,涨停也封的太快,在新股这样的形势下,知道好也是不敢追的。即使敢追也不一定能追得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