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有望重拾上涨

今天大盘高开五十多点,至少验证了9月28日文章“明天无论涨停,均可重仓过节”策略的正确性,而今天涨停的中通国脉启迪设计二六三安凯客车,还有特停的武汉凡谷吉大通信都是节前给出的早盘股。上周提示调整比较到位的科大讯飞汉王科技机器人浙大网新等也都有所上涨。上周提示可低买的北京科锐,累积涨幅也不少。特别是上周四提示有上涨加速迹象的京东方,周五回调之后,今天冲击涨停。这些个股,体现出了重仓过节的实际意义。

那么如何看待今天的高开低走呢?可以说A股在出现诸如降息降准这类利好时,高开低走差不多已经是惯例,所以没什么大惊小怪的。另外从时间上看,在节前我也分析过,如果9月29日上涨出高点,则节后理应有两天的下跌时间,只有两天,是因为当前短周期的大部分时间被节日所占用,而今天在大幅高开的情况下出现较大幅度的回调,从而形成一根较长的假阴线,至少到目前看,是完全符合一般规律的走法。当然节前是没有想到先是高开这么多再跌的,但是如果不是高开这么多,则节前低点附近的支撑位也是强大而密集的,即使平开下跌两天,空间也会很有限,肯定不会象今天这样从高点跌下来那么多。另外今天除了一些新开板的次新股,和高开很多的大银行等金融股,多数其它股并没有随大盘的回调而出现较大幅度的下跌,很多是基本横住,还有不少逆市上涨的。下午大盘最低点附近我提示不用太过担心大盘。一是大盘虽然跌但和多数个股关系不大,另外即使大盘也跌幅有限,因为明天就是时间点,当时也接近到达了支撑位。总之,今天的高开低走,即能将大盘维持在一个较高的位置上,又在时间结构上符合了时间规律,我认为还是很理想的,这也使明天重拾上涨的确定性有所增强。

当然,我们也不得不防长假会破坏掉正常的时间规律,但至少现在看来概率是很小的,所以暂时不研究,需要的时候再分析。

今天回落幅度最大的是上证50,而深市各指数回落并不多,这样更加理想,第一让大盘和上证50去完成市场回调的任务。而以做小股为主的我们散户,该赚钱赚钱,不用承受过深回调的煎熬。

个股方面,如果明天大盘调整如期结束,今天跌幅巨大的那些次新股,有好几支到了重要支撑位,应当会有机会,所以不妨关注一下。

原打算利用十一假期好好休息一下,结果这个假期反而更加辛苦,平时收盘后还走走步什么的,这个假期除了办点事,全力以赴搞研究,散步的时间都没有,所以收获也不小,想明白好几个以前似是而非的问题。感觉比出去游山玩水要充实得多,大家这个节也过得都很愉快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