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波段上涨应已开始

节前的二十八日文章“无论明天涨跌,均可重仓过节”一文中指出,二十九日应当出高点,那样节后会有一到两天的调整,然后进入下个短周期的上涨。而今天中午指出从空间上看,重要支撑位在3355附近,从时间上看,晚则明天上午,早则今天两点前就应当调整结束,昨天文章也认为今天重拾上涨的可能为大,但因为暂时脱离节前的时空轨道,所以不能象今天中午这样给出具体的时间和空间的支撑位置。现在看调整正好持续性一天半,六个小时。所以应当说与预期是完全相符的。

今天可以完成波段上涨开始的左侧确认,但要完成右侧确认,应当明天有效突破 3393点。也就是说明天只要收出大于十个点的阳线即可。一旦如此,则到十九日前,应当是个中短周期共振的上涨时间,但大会召开其间,应当也不至于出现大跌,所以十九日后弱涨或横盘震荡的可能更大一些。而一旦震荡到达本月三十日,就进入到了步步惊心的时间了,地雷阵将再次出现。上次8月2日地雷炸响,只跌了一百点,下次是几百点就很难说了,当然现在说这些,还有点为时过早,到时再做详细分析。

个股方面,节前的5G和汽车的两个龙头,因为短期涨幅太大,今天已经不再封涨停,一些跟风股已经进入调整,所以应当考虑逢高减仓,至少不应当再追买了。次新股正象昨天文章所说的那样,今天一改昨天的颓势,大涨的很多,大跌的没有,机会满满。今天所给出的三个正式早盘股,表现不是很理想,只有一个涨停的,一个小涨的,还有一个没涨的,当然,如果在上半年,这已经算是比较成功的了,但今天涨停板那么多,特别是次新股知道今天当涨,但没抓到一个涨停(有两支擦边而过),不免有些失望。倒是昨天下午提示的一个调整到位的中线潜力股,今天涨了六个点,感觉还不错。今天尾盘低买两股,看明天表现了。

总之,今天的实际走势,与昨天和中午的分析一般无二,没有更多要说的,当前选好股是关键,今天可以多休息一会儿,晚上争取再给大家选出明天的涨停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