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将会继续冲关

昨天文章指出要完成上涨的右侧确认,需要今天有效突破3393点,而今天最高点3395,与给出的阻力位只差两个点。昨天说只需今天收盘上涨十个点以上即可,结果今天只涨了五个点,所以确认的任务没能完成。而个股方面,昨天指出5G,汽车等龙头短期涨幅巨大,并且已经不再涨停,应当减仓,今天开盘更弱势尽显,所以提示不妨全部出掉。结果开盘后向上稍微冲了一点就又开始下跌,并且好多近期强势股纷纷回落,下午跌幅进一步扩大。近期关注的个股也只有昨天的早盘股奥联电子继续涨停,其它的鲜有上涨。所以今天中午就指出,虽然大涨上涨,但因为创业板表现较弱,个股的表现比前两天大盘下跌时还要差。当前虽然大盘还看不出有多大风险,但部分个股的短期风险还是不能忽视的。

昨天大涨医疗板块,不象之前的周期股,新能源车和5G板块,持续性较强,今天好多非龙头股已经纷纷开始回落。本人认为有两个原因,一是由非根本性利好消息导至的上涨,本来就是一日游,见光死的情况较多。第二是医疗股本身也很少出现短期暴发的走势,而主要是在大盘不好时,和白洒等消费类个股构成防御板块,所说的喝酒吃药即指这种情况。昨晚选择今天的早盘股时,备选股有点多,有五支,本想开盘后再精选一下,但集合竞价时有三个涨停或接近涨停。另外一支哈三联还没来得及说就冲上去了。还有一支低开了四个点{尾盘跌停了),所以没有给出,本以为低开的那个明天有希望,所以跌八个多点时提示可以买一些,不过收盘以后再看,恐怕情况不是太好。明天得做好止损的准备。

不过就大盘来说,当前仍然看不到有过大风险,今天大盘下午的调整,除了空间上3393点附近的压力之外,还因为大盘和中小板形成三十分钟的上涨结构九,但在形成时空共振后,都不能跌破五分钟支撑位,说明还是比较强势的,短期上涨趋势完全没有被破坏。所以经过短暂的调整之后,明天有望继续冲击上方阻力位。另外创业板今天回调的幅度略大,也与昨天表现太强有关,今天应只是个回调补跌,另外也是为了有效突破前高点蓄势。今天尾盘看,只差几个点就到了短期上涨生命线,一旦支撑有效,应当会再向上攻击,那样个股情况有望马上好转。另外明天对于当前短周期也是个很关键的时间,明天再不表现出应有的强势,则当前短周期就恐怕难有大的做为了,并且之后较长时间内都将是震荡走势。那样操作难度会进一步加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