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上涨还将继续

前天给出的阻力位3393点,在昨天与三十分钟的上涨结构九形成共振,至使调整一直延续到今天最后一小时,并且今天在两点五十四分的时候,已经具备了形成时空共振的条件,但小反弹之后,却再次下探,并一度跌破短期上涨生命线。正当我对那一小段下跌很不理解的的时候,大盘开始回升,并很快收复了上涨生命线,所以二点半时我在直播中说:大盘还有救。果不其然,之后大盘出现全天最快的一小波上涨。但尾盘仍然没能突破之前给出的3393点阻力位。而明天这个阻力位将上升到3397点。

当前虽然空间上仍然没有突破,但是上证50和沪深三百指数,都走出了标准的日线三连阳,大盘今天虽然跌了两个点,但K线仍然红色的,假阳也是阳。所以从时间上看,应当可以确认已经在运行上涨短周期。但是到今天还没有出现大涨,也说明当前短周期并非很强势的周期,余下的时间更大的可能只是缓涨,甚至是震荡为主。当然,大涨的机会也不是完全丧失,比如说如果明天放量突破3410,上涨空间被完全打开,而上涨时间仍然比较富余,还是有希望的,但是如果错过了明天,机会就相当渺茫了。另外当前要大涨,最好是大小盘普涨,形成市场的合力,否则也难有大的作为。而今天大盘指数继续保持上涨,创业板也完成了对支撑位的回踩,明天普涨的条件也是具备的。

个股方面今天自然涨停的二十多支,跌停的只有一家,但有近十家是尾盘拉涨停,并且热点已经比较凌乱,希望明天能出现新的领涨板块。本周第一大牛股,应当是周二直播中给出的早盘股奥联电子了,天天给机会,天天涨停,昨天分析的市盈率只有十八倍的那支次新股,今天大幅下探后再次涨停,基本上形成天地板,但今天的早盘股都是低买的,虽然第一支比开盘价也涨了七个点,另一支比开盘价涨了不到五个点,但没能抓到涨停,还是不合格。希望明天能有更好表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