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当心下周后两天

周四认为“上涨还将继续”,周五虽然大盘只涨几个点,但是沪深三百,深市三个指数全都创了新高,特别是指出创业板完全调整到位,更应上涨,周五果然收出中阳。周四还指出周五有望出现普涨,并有新的领涨板块出现,周五除上证50小跌几个点,其它指数全部收阳,深市还是中阳。新的领涨板块环保异军突起。不算新股,涨停个股近五十支,跌停的只有一支。可以说周五的上涨是真实有效的,情况比大盘所反映的要强得多。周五大盘最高点3395,差两个点没能突破前一天给出的压力位3397,全天两个时间点十点二十和一点四十都为低点,并且比较准备确。下午开盘从高点3392点回落到一点四十附近,我说虽然没能突破,但也跌不下去,3385点即有支撑。结果3386点成为低点。

周五先给的三个早盘股有两个涨停,一个涨了五个多点。但因为这三个开盘有点高,又补充两个高开不多的,其中一个也有涨了五个点,别一个收平。

近来一段时间,大盘的运行可以说是相当规则的,8月31日成为变异低点之后,弱涨到下个时间点九月十四日开始下跌,然后跌到时间点9月25日反弹。十一节后完全象节前所预料的那样(先有一两天的下跌,然后还是上涨)。从本月10日时间点到现在,又已经涨了四天,虽然是小涨,但方向是向上的。可以说连续四个时间点都精准成为拐点,更难能可贵的是十一长假完全没有影响时间周期的正常运行。但是在空间上,大盘从8月二十八日到现在已经在3330到3410这80点的空间里横盘了28个交易日,太“三八了”。虽然大盘平静如水,个股却是翻江倒海海,先是钢铁有色,然后是新能源车,从上游的锂,钴等小金属炒到整个车,然后芯片、5G,医疗到周五的环保,次新股更是牛股倍出。我们早盘股也从设计师总院,到科大国创盐湖股份寒锐钴业,再到中通国脉武汉凡谷启迪设计安凯客车奥联电子二六三。其实这段横盘期间的赚钱效应,比之前大盘上涨的那段时间还要好得多。而创业板至从本人写出“创业板跌出来的机会”,两天后见最低点1641点以来,已经涨了三个月,空间上涨了接近百分之二十。而指数上涨这么多,翻倍个股一定会有不少的。二月份给出的长线股京东方A已经涨了近百分之七十,八月给出的中线股复星医药也涨了百分之二十。可以说短中长皆有收获。

不过在接下来的时间,从下周四开始,将进入月线的不安全时间,十一月九日进入到月线的危险时间。十一月二十二日到达极度危险时间。当然,以上前提是所给出的时间点上,指数必须处在高位,如果是低点则其邻近的高点时间将成为替代。所以也可以说下周进入到越涨越危险的时间段,我们在操作上将要加倍小心。如果早跌下去,那种卖了怕踏空,持有怕被套的煎熬时光,也就可以早点结束。

分析一下周一的可能走势,除了大盘和上证50,其它指数已经完全确认本月十日之后的短周期上涨,正常情况下到日可全力做多。但大盘虽然时间方面可确认,但空间迟迟不能突破下跌生命线,多少是个隐患,并且本人周三说,如果周二不出现强力突破式上涨,则当前短周期最多是个缓涨,甚至可能只是个震荡周期,而周四仍然没能突破,这一点就更加可以确认无疑,所以虽然周一向上突破3400的可能较大,但即使突破,在下周的前四天,能有一天涨势较强就已经不错了。所以不要奢望指数大涨了。而在指数缓涨的过程中,个股一定是起伏不断的,您方唱罢我登场,所以在个股操作上,也要按震荡走势处理,除了极个别的短线龙头股和慢牛式上涨的中长线股,有利润时都要注意及时冲高了结,之后再寻找新的目标,或调整到位后再低吸回来。

有人说我所给出的龙头股买不进去,我认为,这些强势股,本来就不是随随便便可以操作好的,是给那些能力强,心态好,胆量大,并且经常长期练习的股市弄湖儿准备的,原则上来说,只要不是一字板涨停并封死到尾盘的,对于几千万以下的小资金应当不存在着买不进的问题,就算你有几个亿,通过分仓操作,也是没问题的。所以练好本领比练嘴皮子有用多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