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反弹强于预期的,明日应有回调

大盘再收中阳,大涨三十多点,从方向上完全符合预期,但是力度上强于预期,全天的时间结构也非常强,两点多一点,我就指出了这一点。早盘回调时我说当前这个反弹短周期,合理目标为3350点,最低也得到达3330点。现在看来才第二天就达到了4322点,3330应当是挡不住了。

上周收盘后,很多人说虽然反弹了,但是没放量,还很担心今天的走势, 但是今天涨幅扩大,大盘的量还有所缩减,这样很多人就更看不懂了。其实缩量反弹,往往说明第一,这只是反弹,第二这个反弹持续性还会不错。所以从这个角度看,反弹到周五的可能更大了。我们的时间点,12月7日再次精准成为有效低点。而我们在最低点加仓的幅度也比较大,策略完全成功。

个股方面,值得一提的是昨天在午评时说,下午有一支好股会在直播中给大家。随即就在直播中给大家详细分析了天玑科技,明确指出至少反弹可期,而今天大幅高开,强势涨停,想今天买都不给好机会了。这让直播中的朋友们都很兴奋。今天的收获不仅于此,前几天给出的,机构在大宗交易平台大幅吃进的通威股份下午也强势涨停。基本在最低点提示买进的白马股中兴能讯,格力电器,及周五给出的中线潜力股康弘药业稳健上涨。只是昨晚选出的早盘备选股,多数一字板或高开太多,所以只能退而求其次,勉强给出宏辉果蔬,指出回调时可留意,结果随即回调到只涨一个多点后,之后强势拉起,虽然没涨停,但收盘上涨六个多点,也算是过得去了。今天还布局了一支有中线特征的个股,期待后市表现。

从12月8日第一小时时间点到现在,小时线上已经连续八阳,表现的极为强势,明天将受到3330和小时时间点的双重压力,所以预计下午应有调整,但调整完后应当仍会再上,所以或有高抛低吸的机会。当然,这需要看明天上午的涨势情况,再决定到时是否可以这样操作。

今天午评时有这样一段话,粘过来让大家看一下:周末中金小编编辑了一篇文章“顺势赢利不算牛,逆市涨停真功夫”,希望大家可以非常认真地阅读一下。素材是我提供的,保证真实,绝无夸大。更不会象有些人,一面抨击别人虚假宣传,一面把好几支因为买早了,而在最低位止损,其后大涨了又拿来做为战绩宣传。当然了,有些人号称每天只给一只股,并且几乎天天涨停,这些鬼话你也信的话,脑袋也确实得钱治了。这篇文章中可以看出无论对大盘还是个股,技术分析结合私密数据的强大威力。至少或可对你如何操作股票有很大的启示作用。 中金十强评选,我发现好多朋友可能因为我的价格太低了,故意不想要优惠,到周五中午包年再送一个月的优惠就结束了,但之后反而出现一个订阅的最高潮,不但超过了原来第九的那位,而且还拉开了一定的距离,从而让我的第十更加稳固。感激得我涕泪横流(开个玩笑)。就冲这,18年的直播一定倾尽全力服务大家。也希望没订的抓紧时间,尽快投票办理。大家的支持有多大,我的干劲就有多足。心情好,灵感也就更容易迸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