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12午评

上午大盘持续调整,基本符合昨天博客的预期,只是调整开始的时间略早一些。早盘也是先强调了今天会有调整,再给出两个早盘股的。所以追高买或不管三七二十一,集合竞价挂单买肯定都是毫无道理的。前面指出3330附近是有可能成为反弹目标重要压力位,昨天尾盘差八个点到达,所以今早就开始调整,也并非不合理。从时间上看,当前的调整应当还不是反弹结束,今天下午的一点四十附近是下午的希望之所在。小时线上看,调整到明天早上也可以,但空间上不能破掉3291,然后再涨一波,形成十五分钟顶背离,反弹结束。当然这里说的是最合理也是可能性最大的的走法。但是别忘了当前中周期仍处在下跌时间,当前的反弹属于逆市短周期,所以也要防止变异下跌,将下个时间点变成中短周期共振的低点。那样的话,下周将进入较为确定并且级别较大的反弹。区分以上两种走法的关键就是明天上午之前能否结束调整,并开始第二波反弹。

个股方面,今天亮点不多,涨停的很少,并且一字板和冷门股居多,跌停的没有,但次新表现很弱。奥士康前天收盘就提示应卖掉,并且分析的理由当晚得到验证,次日仍给相对高点可卖,今天小有赢利时再次提示,之后又杀跌,大涨的早盘股都是超短线,只要不能连续涨停,除非极个别的,必须考虑及时获利了结,轻仓短线是当前的反弹周期多次提示的大原则了,七日指出在底部可以仓位加到稍重一点,但是涨起来后,也要及时再把仓位降下来。文一科技昨天在涨停之前告诉大家紫光集团举牌增持了,但因为错过了早盘低点,没有建议买,这种情况能力较强的就可自行判断了。昨天拓维信息开板后提示大家注意,有复封的可能,虽然没能如愿,但今天上午一度逆市拉升,表现还不错。今天的两个早盘股,还没有表现,尾盘可根据情况考虑是否低吸。

中金十强评选,当前第九,感谢大家支持。请搜中金律动天成博查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