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日反弹继续

一、昨日要点:指出两种可能走法,而区分两者的关键就在今天上午。因为今天上午第二小时为小时时间点,上午为两小时时间点。实际第二小时见调整的最低点,完全符合预期。

二、直播回顾:昨天提示可在28.3元买进聚灿光电,今天一度冲击涨停。提示低买比较安全的东杰智能。52元附近买进中际旭创,低买东杰智能也小有收获。今天提示低买的个股还没有太大表现,只有银信科技表现较好,其它的只是小利。其中最为精准的是华闻科技,指出10.55附近可飞翔 ,最低点为10.56,只差一分钱。

三、走势研判:

1、时间:长周期向下,中周期向下,短周期向上到十五日第二小时。

2、空间:明天3310到3320仍构成阻力区间,应当引发回调,但回调级别应当很小,之后仍应突破,当前短周期的反弹目标原定是最低3330,正常3350,现仍维持不变。

3、结构:今天按预期,准时重回反弹,并且反弹力量不弱,反弹应可持续。

4、结论:明天继续反弹,到周五第二小时见高点。

5、策略:持股待涨,明天尾盘部分个股注意提前逢高减仓,周五了结。

五、战绩回顾:

1、大盘:当前短周期对于大盘的判断,应当不会有人比本博再精准了。先是指出七日时间点,六日因为空间到达,提示买进。之后提示七日有反复,当天下跌,又提示八日第一小时开涨。大涨两天后,又提示12日有回调,然后指出今天上午有望调整结束。空间位置点位,也没有太大误差。可以说当前短周期的涨跌波动,完全在掌握之中。今天下午的反弹中,提示3297附近有阻力,突破之后还能涨。实盘正是是在那个位置出现小调,然后突破上涨。当然这种细节判断在多数情况下无关紧要,在此只是为了展示技术分析的魅力。

2、关于个股:

12月6日,最低点附近买进荣华实业,次日涨停。

12月7几乎在最低点买进香飘飘,最高涨幅百分之二十五。

12月8日开盘买奥士康,从下跌四个多点,到冲击涨停,次日高抛仍可获利八个点。同日布局的中通国脉冲,当日大涨百分之七。低买天矶科技,次日涨停。

12月11日早盘股给出聚灿光电,12日8日再给出买进价位28.3元,今天一度冲击涨停。盘中分析了文一科技,当天涨停,次日继续,今天再涨。

12月12日低买中际旭创,今天小有斩获,提示有下杀大胆买进的东杰智能,今天上涨近百分之五,并且此股上涨应当没完。

以上是早盘短线股股为主。而上周提示大家布局的白马股京东方,格力电器,中兴通信也都稳定上涨,并且在昨天的大盘下跌中,也没有受到太大影响。

上面这一小段时间的战绩,说明不管是在大盘判断还是在个股选择及买进价位上,都对得起中金圈子每年三千六,平均每个月才三百的这个费用。也可以说这么具有超高性价比的直播,全国罕见。故此诚邀您的加入。希望大家助我在当前第九和基础上再进一步,同时也给您自己提高操作水平找到一个强有力的依托。

通过献花投票订圈子,可享受如下优惠:



具体请见律动天成的中金博客首页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