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定将反弹

上周观点:上周末博文“下周继续弱反弹”中指出: 总的来说,下周弱反弹一周是标准走法,但要随时防止在中周期下跌的作用下,短周期变异下跌。给出反弹的第一道阻力为3330。实际上不幸而言中,反弹的空间位置最高到3322点,接近第一目标,时间方面,周一再涨一天后,空间目标即接近到位,短周期在中周期向下的作用下变异下跌。文还强调了这个反弹短周期属于逆行反弹周期,所以操作上当然仍应坚持轻仓短线的策略。
一、前日观点:昨天的一根小阴,对行情判断产生了很大干扰,使今天这个时间点是高是低很难判断。需要今天第一小时后再做判断。操作原则是涨了卖,跌了买。

二、直播回顾:实际开盘后很快即指出:09:36:21 大盘今天奔向低点了,这对短期来说或许是好事。随后又判断十一点和一点四十五两个时间点均为高点。空间上给出的支撑位是3265,与实际最低点相差五个点,基本还在允许误差之内。早盘股给出两个,一支小跌不到一个点,一支高开两个点,到收盘还涨到了五个多点。但因对大盘没有把握,所以并没有建议早盘买进,而是说一小时后再说。但当大盘调整到3265附近可以买进时,那支强势早盘股已经错过买点,不过这并不遗憾。
三、当前研判:

1、时间:长周期向下,中周期或将到达转折时间点,短周期已经到达转折时间点,预计周一开始反弹。时间分析反弹属于中周期级别,但与上周的短周期反弹同样道理,对于长周期而言仍属逆行周期,所以也要防止在长周期向下的作用下,引发中周期向下变异。不过只要不是行情极弱,中周期即使向下变异,一般也会有至少一个标准的反弹周期出现。所以一旦反弹如期开始,有望涨至下个短周期时间点二十六日。总的看,下个短周期反弹的确定性要强于前一个短周期。

2、空间:周一早盘不排除还有短期最后一跌的可能,那样将考验年线3240,而年线与中短周期时间点共振,支撑力应当很强,一次到达即跌破的可能非常小。并且不排除空间上3259已经到位,周一开盘即涨的可能。而反弹的空间目标,需要反弹真正开始后再行测算。

3、结构:从当前短周期涨跌对比看,大盘下跌四天才跌回之前两天反弹的幅度,结构略强。但下周的上涨周期,仍属反弹性质,总体上仍不会太强。

4、结论:下周总体反弹概率大,虽然再度向下变异的可能也存在,但可能性远小于当前短周期。并且周一上午即进入反弹开始时间。

5、策略:3240点之前,可越跌越买,今天已经提示在3265附近小批进入,如有接近3240附近的机会可再加仓,对于小资金总仓位最多可加至六层,但是,一旦反弹出现,上涨后应当注意及时减至合理仓位。将3240设为止损点。一旦出现假跌破造成止损错误,有效收复后还要及时买回。总之,下周前两天以3240为攻防位,死磕到底。

五、近期战绩 :

1、大盘:当前短周期对于大盘的判断,前期精准,最后两天略有模糊,但做到了及时确认。先是指出七日是时间点,六日因为空间到达,提示买进。之后提示七日有反复,当天下跌,又提示八日第一小时开涨。大涨两天后,又提示12日有回调,再预测13日第一小时调整结束,恢复上涨。但对于今天和昨天的下跌,预测难度太大,一时无法明确,所以昨天收阴后,提示方向不明,今天九点三十六分确认今天向下为低点。当前短周期实在复杂,虽然有些瑕疵,但不是自吹,能做到这样已属顶尖水平。

2、个股:

当前看最大的亮点是11月29日在最低点附近提示买进快乐购,从25元涨到今天的33元,不管大盘如何折腾,此股竟然没收出过一根阴线(当然也可以说没有出现过抛出的理由),今天还逆市涨停。

最大的遗憾显然是上周末发现文一科技,周一11日还给大家做了分析,并告诉大家紫光集团举牌增持,只因为当时涨幅有点高,没有建议大家买,从而眼看着本周第一大牛股从我们的眼皮子底下悄然飘过。

12月5日提示低买江丰电子,此股次日冲击涨停,之后连续碎步上涨,今天再次涨停,获利已经超百分之二十。

12月6日,最低点附近买进荣华实业,次日涨停。

12月7几乎在最低点买进香飘飘,最高涨幅百分之二十五。

12月8日开盘买奥士康,从下跌四个多点,到冲击涨停,次日高抛仍可获利八个点。同日布局的中通国脉冲,当日大涨百分之七。低买天矶科技,次日涨停。

12月11日早盘股给出聚灿光电,12日8日再给出买进价位28.3元,今天一度冲击涨停。盘中分析了文一科技,当天涨停,次日继续,今天再涨。

12月12日建议28.3元最低点附近买进次日冲击涨停。

12月13日和14日两天连续早盘给出银信科技,13日小涨,14日涨停。

今天给出两支早盘股,一个微跌,一只上涨,但上涨的因为考虑大盘,错过买点,另一支按提示低买仍是微赚。

本周所有给出个股,到今天收盘明显亏损的只有一支,但也是给出高抛机会的,直播中我指出这是近期最大的失败,有人私下告诉我他坚持了轻仓短线策略,赚了四个点走人的。

相比于大盘本周的走势,近期战绩可谓辉煌。当然朋友们也给了我极大的信任和支持。在中金十强评选中,让我不得不得陇望蜀。可以说,对于评选,前半程我是稀里糊涂,现决定后半程奋力一博。决心拿出余生,与朋友们共同奋战到底。经过与中金反复磋商,现决定拿出以下方案,将自己与铁粉牢牢绑在一起,此生将不离不弃。

详情请见中金律动天成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