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普跌风险暂未解除

一、观点回顾:昨天题目前:“明天或现普跌”,而今天却是普涨,这里需要解释一下。昨天所说的普跌,是给了前提的,即大盘要有效跌破3250,实际上今天早盘虽然破了此位,但随即快速收复,并且这个跌破完全是因为外盘的下跌所导至,而并非是市场自身运行的结果。这种情况是一定要观察一下开盘后的运行的。

二、直播回顾:早盘低开后,提示反弹后仍需要高抛,但随着反弹的展开,在日内时间和空间上都呈现明显的强势,随即指出大盘暂时没事,所以直到尾盘才提示高抛几支个股。早盘给出今天的阻力位在3277到3287之间。实际反弹到3279点开始回落。直播中给出小支撑在3258,大支撑在3250。结果到3257点小反弹,3253点再次出现较大反弹。可以说今天的空间规律性极强。个股方面,今天没有给出早盘股,一是因为大盘大幅低开后,当时并不敢肯定一定会大逆转。二是近几天已经给出了不少个股,并且多数没有明确提示卖掉。三是今天也确实没有太理想的标的。但手中个股仍有几支表现很好。比如二十三日买进的海峡股份,买后持续小涨,今天涨停。蓝晓科技和昨天买进的航发控制冲击涨停(尾盘已经提示卖掉)。前天买进的科大国创涨停,今天早盘再次分析了此股,因为涨停封的较牢,仍然持有。

三、行情研判:

1、时空分析:本来中周期和长周期方向就不明,原想今天跌破3250即可确认短周期向下,并且另两个大周期也会倾向于向下。但是今天3250有效支撑,这样连短周期的方向都不好判断了。今天的反弹,带来了诸多不确定。利涨方面有:第一,3250支撑有效,而前面已经指出过这个点位的重要性,说这是个有实力使短周期逆转上涨的重要支撑。第二、十五分钟线上看,当前有形成头肩底的可能。而明上午突破3280则头肩底确认,同时也是个底背离加底结构,那样将出现右侧买点。利跌因素也同样存在。第一,小时周期看,昨天第二小时为时间点,同时完成三十分钟的下跌结构九,以此看来当前一直处于小时周期上涨中,但这个小时周期,总体上是以横代涨,并且到明天第二小时结束。更主要的是昨天创业板完成两小时上涨结构九,只是引发了很小的调整,但是今天创业板和中小板都已经完成了日线级别的上涨结构九,深成指也将在明天完成。所以明天从大盘的小时周期,深市的日线周期上看,都还是个坎儿。

2、结论:明天的核心,空间方面注意3280的阻力和3250的支撑。这两个点位的得失,很大程度上决定当前短周期的涨跌。时间方面,重点关注第二小时附近能否成为有效高点,特别是十点二十左右。并特别注意今晚外盘的走势。

3、操作:昨天所说的普跌风险,明天仍然存在,明天具体如何操作,需根据今晚的选股结果来具体确定。今天尾盘已经逢高出掉不少,若有好股,并且明天开盘情况良好,可将仓位补回,否则明天的任务就是处理好手中余下的个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