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暴跌将要开始

今天也标题一下,但希望大家不要只看标题,因为事情没那么简单,分析各种可能,才会在操作中左右逢源。

一、观点回顾:之前指出大盘只是从十五分钟级别震荡走入了小时级别震荡,震荡的本质并没有变化。而所说的震荡结束将有暴跌,也只是从技术上得出的结论,并不代表在当前不允许有暴跌出现的形势下仍然会强行暴跌。更不代表所有个股都不可操作。

二、直播回顾:九点四十三分写出这样一句:09:43:11 昨天指出今天的正常走法是先反弹,然后见顶。3260为早盘的重要支撑。实际今天最低点为3261,可谓极精准了。而先反弹也没毛病,只是能否后见顶,要看明天能不能开跌了。但今天特别强调对于冲高个股,要及时了结,实际上今天冲高回落者并不少。个股方面,本来昨天没有选出太中意的,但集合竞价结束后,发现威唐工业宣亚国际开盘情况都还可以,所以把这两股推给大家。结果两个均涨停。但另两个低买股,因没有跌到买点,当前还没有表现。昨天指出万兴科技,不特停还涨停,今天接近涨停开盘,并且全天封得很硬,因为没有特停,让主力更有底气。不过明天冲击七板之后,恐怕就将面临重要考验了。昨天涨停的特立A,今天破掉分时均线时,已经出掉了,但我出掉后打字提示大家时,已经跌了不少,好在马上又有个反抽三个点的机会,让大家出货。赚了十几个点也不错了。

三、行情研判:

1、时间:中周期和长周期,暂先不研究,原因昨天已经说了。短周期明天应进入向下时间。前面指出过8日,也就是今天将成为高点。今天收盘虽然不是最高点,但误差已经在合理范围内了。从小时周期看,今天两点钟附近应当成为有效高点的,但尾盘的上冲,有些意外,五分钟线上看,反弹似乎还没有结束,那样小时时间点就将被穿越,反弹有可能向后顺延一个小时周期,到周一下午。而从日线上看,下周二为今天时间点的超越平衡点,也就是说是时间点的误差极限。

2、空间:从当前反弹所到的位置上看,已经接近到位,3300附近已经成为小时级别阻力。那一旦这里明天被突破,则有可能会再冲击3335前高点。也就是说时间上的下周二,和空间上的3335应当是当前反弹的极限点。所谓极限点一般不易到达,一旦到达,成为拐点的概率极高。而一旦再突破,则可确认时间点无效。

3、结构:如果抛开两会因素,只从时空技术上看,当前时空已可共振,并且今天是短周期的暴发时间窗,短周期形成弱逆转结构,完全按大盘今天尾盘是个可以清仓的位置。可以说,如果是在平时,这样的时空结构,十有八九会有暴跌。但技术不能决定一切。我们只需要做到心中有数,一旦出现突发走势,我们能够及时应对就可以了。在当前形势下,不但大盘处在某队的掌控之中,而且个股分化也已经成为常态,所以我们只需要略加防备即可,并不需要提前进行诸如清仓这样的极端操作。

四、结论:明天按技术当跌,即使不跌也涨不过三天。空间上3335为极限。所以对大盘而言,三天内均为危险时间。

五、操作:今天已经提示把杂七杂八的股票尽量出掉,只留下龙头和调整到重要支撑位的。并且因为技术上虽然看跌,但是形势不见得允许,所以在下跌没有真正开始之前,精选个股仍可适当买进,只不过坚持轻仓超短即可。一旦走弱,甚至不涨停即可出掉,然后再选更好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