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期已经向下,潜在两处逆转

一、观点回顾:昨天晚评指出今天第二小时三十分钟支撑位是当前短周期的第一个关键点。而盘中进一步给出具体的空间点位早盘为3282点,后又指出已经上移到3286点。这与实际最低点只差一个点。昨天还说,当前这里的下跌,级别可大可小,并具体分析了原因。那么现在看来,这个下跌成为规则短周期下跌的可能越来越大,一会再具体分析。

二、直播回顾:因为首先对大盘不很看好,另外昨天也没有找到确定性足够的个股,所以今天早盘没给早盘股,并说暂不买进了。午评时指出下午到达3286一线应有做T的机会,但同时指出不会做的也可以选择观望休息。实际上那个反弹只是对五分钟阻力进行一个假突破,突破之前提示如果不能突破要把做T的T出,当然这里所给的T出条件,是包括假突破这种情况的。不过今天很不幸地吃了一碗大面,因为大盘低点时,用友科技正好回调到分时级别支撑位,所以提示可以接一点。结果那之后大盘反弹,而此股却开启了逆市猛跌模式。常在河边走没有不湿鞋的,此股看明天能否有自救机会了。亏得只是说买一点,不然损失大了。前天提示高抛的千山药机,今天位于跌幅榜前列,昨天提示高抛的宣亚国际生意宝等都有不小的下跌。而明确指出可越跌越买的合纵科技今天一度封上涨停。今天本人对此股再次高抛,并且尾盘又逢低接回一半。因为手中万兴科技华友钴业海得控制通合科技四支股停牌,可动用的仓位已经不多,所以当前只是小玩,今天中午更明确指出,即使做T,动用的仓位也最好只用一两层,所以单看一碗大面,其实并不大。

三、行情研判:

1、时间:短周期已经明显是向下的,但能否形成逆转,一看当前的3286一线及今天第二小时时间点的支撑,能否在明早破掉。二看十六日下午3265或者3238点的支撑如何生效。中和长周期仍然不明确。

2、空间:先说说当前,因为尾盘深市表现较弱,所以追上了大盘的下跌,当前极少见地在收盘前,沪深几大重要指数同步到达三十分钟支撑位。中午给出创业板支撑为1840,收盘为1841,所以明天早盘是低开直接破位,还是高开上行,使支撑有效,将成为当前最为关键的看点。

3、结构:大盘因为前面高点没有突破3335,所以当前仍处在主空区间。结构上,自从上月26日时间点以来,总体上形成快跌慢涨格局,但是昨天和今天两天的下跌力度还不大,所以当前短周期会不会出现下跌加速,可以成为当前判断是一段主跌,还是正常调整的重要依据。

4、结论:当前短周期已经向下,但能否在中周期的作用上逆转向上,一看明早,二看后天下午。但在确认逆转之前,暂按下跌到二十一日对等

四、操作:今天中午指出,经过前面两天的高抛,当前仓位应当等于或小于两三层,即使做T也最好只动用一两层仓位。当然如有被关的,可不计入在内。在没有形底结构之前,仍然只是小仓位抢反弹为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