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见底时间下周三

下午有事,没有直播,但午评时的分析是正确的,指出下午仍有可能继续回调,并给出3266为支撑,所以影响不大,刚刚回来,第一时间研究一下行情,把博客写完。

一、观点回顾:上周四即写出:“暴跌将要开始”,然后周五大涨,结果多人质问我,素质低的干脆嘲笑慢骂。而全然不顾:首先并没有说次日就会大跌,而是用了一个“将”字。第二,文中明确指出周四尾盘的那小段拉升有点不寻常,所以给出有可能会冲向短周期上涨极限时间,即本周一尾盘或周二早盘,并且次日早盘直播中及时确认了这一点。第二,关于空间明确指出突破3300将会冲击3335点。更加不顾我明确指出的,所说暴跌,有吸引眼球的意思,这也主要是从技术分析得出的结论,而暴跌是与当前形势相矛盾的。实际结果在周二早盘最高达到3333点多一点,时间空间都极度精准。后面下跌,但并不暴,其实正是技术与形势综合作用的结果。 本周一的文章继8日说出“暴跌将要开始”后,这个“将”字,则变成了明确的“明日回调概率大”的“明日”,结果周二上午见高点后,如期收阴,并成为短周期高点。 而周二又及时确认了短周期高点已经成立,结果大盘一直跌到今天,可以说,近期对大盘的高低点的预判,除了元旦前那次错的比较明显,其它地方并无大错。而即使那次也在节日后第一时间进行了纠错。象本周的高点,预测不是很精准,但修正后极为精准,也说明了时空平衡系统的应变能力之强。

关于创业板,上周末文章进行了详细分析,题目特别加了个问号,即说明了存在不确定性。文中指出创业板已经具备走牛的条件,但是首先要突破周线级别阻力位,即1930点附近。因为看到创业板的结构太强,涨势太猛,所以这个点位打了点余量,取了区间上限,稍微高了一点。实际创业板上冲到1901点开始回落,就算忽略余量因素,周线级别支阻位,差个二三十点也是完全可以接受的。

总之,无论对大盘还是创业板的预测和分析,我自己认为已经到达一个恐怕是一些人永远无法启及的水平。但竟然有人用了“烂、烂、烂”三个字来形容我的分析。不是吹牛皮,我已经详细对比过很多分析大盘的,对各级别捌点时间空间的预判,纠错和修正能力,能达到我的精准度及正确率的,到现在为止没碰到过一个。但是对那些没文化的,看不明白中国话,只会断章取义,一知半解的,我是一点招儿都没有。要不是这些年来经常被误解,已经练成金刚不坏之身,早被这些宵小之辈给气死了。

本周四,因尾盘上涨,我当即指出这个上涨非好事,昨天晚评说,尾盘的反弹,极容易使今天下午的小时时间点与下跌生命线共振成为小时周期高点。而上午直播中明确给出3303点是最重要的阻力位,因为这里就是下跌生命线的所在。实际上大盘最高到达3300.57点,与所给点位只差两个多点。并且十点三十五分,我看到空间到位,并与日内时间点共振,明确提示要减仓。因为当时判断极大可能是空间到位,时间提前了。因为下午有事,不能直播,中午时又特别指出:11:23:52

大盘没能突破3303,说明还没有真正走强,下午有继续回调的可能。别太追高就行。3266点附近有一定支撑,下午能否大跌,就看这道支撑能否被破了。

结果下午不但完全如预期继续下跌,并且收盘价前的最低点3269点与所给的支撑位只差分毫。

个股方面:早盘给出两个早盘股(万兴科技因没有机会,不算数),一个强势的天华超净涨停。一个低买的,永安森业从开盘跌四个点到收盘逆市涨二点五个点。盘中让低买的宣亚国际一度冲涨停,指出回调可买的创业黑马在提示后正好有个回调分时均线的小低点。之后也涨停。而昨天早盘股伊戈尔,看好的中成股份,在盘中大跌时再次指出跌停都不怕,仍可越跌越买的合纵科技也涨停。昨天告诉大家挂单34元整买进的杭州园林也冲击涨停,但可惜我没在,否则涨停封不住,肯定会高点卖掉。但收涨五个多点也不算差。手中持有的万兴科技,已经赚百分之五十六,海得控制昨天大跌,今天也一度冲涨停,给你机赚钱走。这些是足足可以弥补前天错买用友网络的损失几个来回的,当然有几支个股并没有大的波动,就不用说了。可以说今天虽然准确把握了大盘的下跌,但个股却仍然取得大丰收。

二、行情研判:当前走法,与昨天较为倾向的第一种走法比较吻合,即从14日第二小时开始运行了一个弱势的小时反弹周期,虽然其间在外盘影响下创出低点3273,但之后有七根小时K线,五根为阳,说明总体上涨,只是力度很弱而已。而今天第二小时之后,下跌力度明显较强,可以说已经形成小时级别的顶结构。所以至少下周头两天大概率仍会下跌。虽然当前还没破小时级别支撑3266点,但是从结构上看,是极不利于支撑有效的。而一旦周一早盘破掉此位,至少到达3238点将不可避免。所以周一的关键是3266点的得失。显然破掉的可能更大。

当然,好事和坏事总是可以互相转化的,当前短周期因为高点延后两天,所以时间结构为强势,从当前的调整力度来看,也还属于强势调整,只要下周头两天不出现下跌加速,21日可成为短周期低点,并且有望成为中周期低点。这样的话,利于中周期上涨,但不利于长期走势,四月份将成为高点,后面将进入一个很长时间的下跌周期。如不能有效逆转,我们的苦日子又将来临。

三、下周操作:鉴于当前对个股的把握能力,大盘跌它的,我们做我们的超短线。只要没有出现暴跌迹象,个股机会决是大把大把地有。虽然错买了用友网络,但只要给时间,并不一定会赔钱出。而前两天次新大跌,跌停的也包括好几支我们买过的个股,但跌停前我们全部已经明确提示出掉。这其间也几乎每天都抓涨停股。所以大盘下跌,我们只需要控制下仓位,把握好卖点。下盘下跌仍赚钱,看来并非难事。

那些只喜欢快餐,不懂得品味的,求你们别看我的分析了,否则你难受我也不消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