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期突破难度加大

一、观点回顾:最早是在十五日就指出3210到3220为重要压力位,当天在接近此位时出现两天回调,昨天止步于3219,今天更是直接低开,尾盘仍然没有突破,这说明这个位置的空间压力确实有点大。昨天我忽略了一件事,就是当前短周期实在太短,只有五个交易日,这样即使突破,恐怕也难以成为有效突破,因为上涨时间不足了,很可能突破后就很快回调。从这个角度说,突破难度加大,当然原因还远不止于此,下面再细至分析。

至于创业板,前天收盘指出,创业板会后来居上,此板昨天表现最强,今天仍然是最强的指数。

二、直播回顾:开盘前指出今天看不到大盘有大风险,而开盘后低开低走,第一个时间点没有明显生效,我就指出,看来是要回调十五分钟下轨了。中午更明确指出:空间上的3190,时间上的今天最后一小时,是第一个可以调整结束的地方,一旦到达可以低吸。下午两点零六分提示调整基本到位,大盘拐头即可买进。结果两点零七分到达3192点开始迅猛上涨。可以说这里是精确到不能再精确了。个股方面,早盘给出四支早盘股,前两支都是早早涨停,但后两支表现一般。不过第三支,后市应当仍有机会。之前指出有波段潜力的盛屯矿业涨停,特别提示过的科创新源涨停,前两天低买的北陆药业大涨。今天盘前提示的5G板块暴发。所以今天的直播从大盘到板块再到个股,都是收获满满。

三、行情研判:今天尾盘,各指数又回到了突破的临界点上,从前几天的上涨来看,上周五,一是技术上精准见底,同时也是对贸易战的乐观预期,或是提前有消息传回,导至大涨。昨天消息落地,市场仍然惯性上涨,但是今天消化短期获利盘之后的尾盘快速上涨,显得更为健康。不过后天即为时间点,明天下午进入不安全时间,如果明天上午不能在空间上实际强力突破,所剩时间就不多了,即使下午或后天早盘突破,也很可能成为假突破。

后天时间点是中周期的超越平衡点,所以时间阻力非常大。但也正因为阻力大,所以一旦能突破,实现短周期时间点穿越或者短周期再次逆转向上,则可确认为中周期逆转成功。一旦如此,中期看,空间上至少到达3378点,应当大有希望。当然,要穿越后天这个时间点难度比较大,正常情况那里是会出现回调的,最规则的走法是调到六月一日,再涨到六月十二日附近见中期高点。三月底指出四月中旬见底,第一目标是一个月的上涨,目前已经实现。而第二目标就是上涨到六月中旬,当前看中心时间点就是6月12日。

四、操作:明天应当可以持股待涨,但尾盘对于冲高不涨停的可股,可适当短线高抛减仓。不过对于表现健康个别强势股,明早仍可买进。今天宏川智慧不出意外会二进宫,这个股我们从5月14日尾盘开始,天天在直播中分析,但因为与所给出的买进条件有差异,所以应当只有很少数人才能上车。二进宫的惯例会停牌五天,出来后会至少有个开盘涨停的机会。停牌期间会有卡位龙头出现,大家可以认真寻找,说不定就在5G中出现。午评确实很重要,请大家关注次序无敌的午评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