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波段反弹已不远

一、观点回顾:昨天盘前指出,昨天大概率会有反弹,而昨天收评又分析指出,昨天的反弹暂定为下跌途中的反抽,不必抱有太大希望,正常情况下今天应当继续下跌。特别是今天给出的2940点压力位,一个点不差地成为全天最高点,可以说,对这段大盘走势细节的把握,已经无法做到更精准了。

二、直播回顾:今天盘前第一句指出,今天向下概率大,而今天一旦再跌,则明天有望出现波段低点。并明确指出,亚厦汽车大概率已经正式见顶。今天仍不准买股(本意是不准备买股,打字时把备字给漏掉了,不过没有这个备字,好象更加正确),至少到尾盘再说。因为昨晚出了个小利好,即变相降准,所以早盘继续上冲,但九点五十四分我指出,今天的大盘压力位在2940点。结果一个点不差地成为今天最高点。不过因为已经处于空仓状态,所以也没有提示卖股。只是不要追高买就可以了。尾盘按计划是可以少许买进强势股的,但一时找不到理想个股,我自己想买一点星网宇达,没有调整价位,结果没给成交。所以只好明天再说了。今天因为大盘下跌的确定性较高,所以仍然没给早盘股。但集泰股份昨天是日内龙头,今天异常强势,打了一点板,尾盘被炸,亏得买的很少,并且没有在直播中提示,否则就是明显的知行不一了。

三、行情研判:可以说,当前的走势,无论是跌破3041点之后的暴跌,还是昨天跌到2871点后的反弹,及今天的最高点2940点,基本上与本人的分析一模一样。明天即是时间点,当前看,有两种可能,第一是今天的尾盘低点有效支撑,明天直接高开高走。从十五分钟线结合日线短周期,这样走是可以的。但是从小时周期看,精准见底时间应当在明天第三小时附近,另外正式跌破3041点之后,虽然跌了一百多点,但空间比例上还显不够,所以明天下午再跌到2850点开始反弹,最为谐调合理。对应的创业板是1500点。如果这样,正好是可以形成三十分钟底背离的位置。不过即使反弹,估计也难以反弹到下个短周期时间点七月四日,因为当前空间结构已经走坏,并且当前这里没有大级别时间点,加上贸易战随时升级,宁德时代即将开板吸血,即使反弹出现,也可能会来回震荡,并且面对上而层层压力,也是随时可能夭折的。但如果明天出现反弹,肯定和昨天的反弹不同,怎么也应当会持续几天,只是力度应当也不会太强。

四、关于操作:目前几乎还是空仓状态,明天可以小仓位买股。早盘有好股可以先上一点。下午跌到2850附近,成为短期低点的概率很大,可以低吸加点仓位,总的原则仍是轻仓短线,仓位不要超过三层。并且2850将同时成为止损点。

午评很重要,请关注次序无敌午评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