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本周V开型走势已定

一、观点回顾:周末文章指出,今天第一小时即为时间点,而2857点即为空间阻力位,并明确指出周一开盘不久就当进入调整。实际最高点出现在昨天的2848点,误差不到十个点。时间和空间都差些不到就出现最高点,也正好说明行情还是比较弱的。当然出现今天这样的暴跌走势,还是不在预期之内的。但周五尾盘高抛了大部分个股,无疑是正确的。

二、直播回顾:盘前关于大盘的判断,有对有错,对的地方是说无论后市怎么走,今天早盘都应当有调整。所以今天虽然也可买,但一定要控制仓位。错的地方是说今天暴跌的可能小,结果偏偏指数就出现大暴跌。当然今天也并没有完全否定暴跌的可能性,因为十点半是个关键点,在那里出现小反抽后,我说了这样一句话:10:48:15 从时间到空间来看,大盘这里不要再跌了,否则将可能产生较严重后果(后又改成:将对今天走势极为不利)。11:22分就确认走势不强了。中午的时候则指出,时间上看,做好跌到明天第三小时或后天最后一小时的准备,空间上看2780附近的支撑。实际上2780因为没有时间配合,根本没有显示出支撑力,全天与昨天正好相反,呈现单边下跌走势。不得不说,两点之后的下跌,还是出乎意料了,本以为2780一线,即使不能有效上涨,也能至少延缓一下跌势,结果下跌根本止不住。所以今天的大暴跌,我以为实在有些过分,盘中直播我自问自答说:今天这么跌,明天怎么办,难道要去2738点吗?不过总的来说,之前我强烈提示说跌破3041后果很严重,当前比3041又最多跌了近四百点,也并非不可理解。大趋势已经走坏,至于细节上怎么个跌法,其实就无关紧要了。要是以前的做法,跌破3041后,只要不收复,也不到达重要时空共振点,也没有形成标准的底结构,我都会一直空仓,就算昨天暴涨六十点的反弹,也不一定会去参与的。只是当前个股和大盘太不一至,并且强势股及龙头仍然大涨,不做也有点于心不忍,所以就轻仓玩一玩。

不过个股方面,早盘给出三支,第一支大幅高开全天封死涨停,第二支一度涨停,但炸板后全天表现也是较强,在大盘暴跌的情况下,能保持横盘,收涨六个多点。第三支开盘不久即指出走势不理想。九点五十几分还强调了开板的科沃斯要多加关注,在大盘如此暴跌的情况下,反复开板但尾盘能复封,也是比较难得了。周五下午卖掉的那些,今天大多下跌,特别是ST天马,开盘不久即封死跌停。但周四撬板的大龙头超频三还是卖错了,今天走出龙回头。早盘对两个龙头的判断还是比较正确的,开盘前指出,感觉欣锐科技稍好于晓程科技,结果前者全天封死涨停,并纹丝没动,后者则炸板不能复封,大概率已经见顶了。看看今天六板并普升总龙头的欣锐科技能不能特停吧。这个股一板后我们就做最重点提示,当天买进已经净赚五个板了。

三、行情研判:周末的观点是今天上午大概率回调,但本周的走势不是V字,就是倒V。在时空平衡系统中,可以说决定V字还是倒V的关键点就是今天上午十点半附近的2820点。那里一破,本周就大概率要走V字了,即先跌后涨。本周三为短周期时间点,并且具备与中周期时间点及更大级别时间点共振的条件,所以从时间上出现较大波段低点的可能是相当大的,具体一些,最可能出现低点的时间是明天第三小时和后天第四小时。空间上,周线级别已经找不到支撑,月线上可以看到下方的2738和2638是两道支撑,就看后天时间点会与哪个支撑位共振了。所以喜欢抄底的,注意上述时空位置,到达后,可以适当抄。这里还要说明一下,周三见底,并不等于说见底后一定大涨。因为周线上看,时间点还有两周,所以有可能是本周三,和两周后的时间点构成双底,或者极端情况下,维持低位震荡,等待时间到达。

四、关于操作:周五尾盘我已提示说卖了很多,今天早盘有所回补,开盘买进英科医疗,后来又打板了一点科沃野斯,低买了一点安凯客车。微量加仓晓程科技(因为周五买的本来就少,盘中告诉大家今天加仓的量不能多于周五的买量,否则风险无法控制,当然连底仓都没有的,就更不好参与了),但后来看情况不好,又逢高把之前的出掉了,对总仓位没什么影响。当前要买,就只能等明天第三小时之后再说了。当然明天早盘若能找出很中意的个股,早盘也会加一些。而把今天买进表现不理想的出掉。


次序无敌午评gZ号增加了一个栏目,叫“周一备选”,就是每周末,给出几只本人周一可能买进的备选股,供大家参考。这是发展午评号的需要。但 因为涉及到个股,所以不能大范围公开,只在午评号上发表,并且每周只有一次,否则就侵犯了参加本人直播者的权益。昨天给出的除了两个龙头,就是英科医疗给了机会,而我本人开盘前唯一挂单买进的就是它。而最后一个给出博消息的,也保持了平盘报收,还是不错的。所以请搜次序无敌并关注此号。今天文章发晚了,因为手机去修了,先在别处发,gZ号上就会被盗发,我自己反而发不了。所以只能等手机拿回来,先在那里发完后,才能在别处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