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如此这般方可重仓抄底

一、观点回顾:上周指出本周应走V型,但可惜周二V了一次没成功,被黑周四这个习惯性下听日给搅了。周五是否真的V起来,仍然还不确定。昨天给出两个判断涨停的标准,时间上看今天上午,最迟周一上午能否反弹。空间上看大盘的2713及创业板的1506能否支撑有效。实际走势,今天出现了反弹,并且创业板的1506点支撑有效,但大盘的2713点被击破。所以短期方向仍不明朗。

二、直播回顾:九点十七分发出的早参指出,今天是可以起涨的,但无法判断是直接开涨还是先砸一下再涨。但总体上从结构上判断是随时可能反弹。从全天走势看,大方向上这个判断没问题。是先砸一下再反弹。但是盘中犯了一个小错误。九点四十四分指出,大盘又到五分钟阻力位,这是几天来阻挡大盘继续反弹的位置,结果那里又是高点。十分钟后,提出走势很象昨天,即五分钟阻力位成为有效高点。十点零九分看到有所破位,提示大家要减仓了,刚刚发出看到要反弹,然后提示看一下这波反弹的力度,十点二十二分指出,力度不行,还得减仓。当时点位2721点。之后一路下跌到2791点。这里一方面感觉从时间上看,随时可能反弹,一方面从分时上判断,破位的可能很大,不很确定,所以只是提示减仓而非清仓。但是想不到大盘到达2691点后,出现近八十点的大反弹,相对于减仓位最高达近五十点。但是中午时因为担心尾盘回落,或者周一被闷杀,还是提示不用回补仓位,并且指出冲高还可以再减仓。下午拉高至十五分钟阻力附近时,我提示了到达重要阻力位了,而大盘继续横盘时间点两点后,果然开始回落。特别是创业板,正好回到了我早盘提示减仓的位置,相当多的个股则冲高后大幅回落。所以高位的减仓,多少弥补了低位减仓的错误。不过已经成为当前最强龙头的赫美集团,与前一个龙头欣锐科技一样,我们在第一个涨停后给出,但我本人没参与,也不知道直播中有没有人买进。

个股方面,早盘只给两支股,福达合金及前天早盘就提示的北京文化。前者不给机会,后者小幅低开涨停。其实今天操作最漂亮的是安凯客车,提示如有人持有,可以在5.03附近低吸,那是跌近八个点的位置,上午最低5.08,下午反弹到只跌一两个点时,提示T出。也有至少五六个点的利润。重点不是赚不赚,而是这种最低点买,最高点卖的感觉比较爽。当然,因为大盘的不确定,今天学杂费了好几个机会。这就不细说了。

三、行情研判:今天中午的时候,我一度放弃对本周期走势的预测,因为当前走势实在太复杂了,完全无法得出是涨是跌的确定结论,所以只能以策略应对。当前情况也并没有太大的改观,必须要周一中午才能有相对明确的结论。下周没有时间点,但十一日是个潜在逆转点,潜在逆转点的有效性要比短周期时间点差很多。只不过到时注意一下即可。下周一的重要支撑在2734点,如果附近迅速起涨,并突破短期下跌生命线2774点,则五分钟底结构形成,有望进入短周期上涨。如果不出现这样的走势,就会继续横盘或还将下跌,至少跌到周三,最多到十七日。

后面有个确定性的机会,就是周线如果下周还收阴,空间上再跌二百点,则大下周可以分批抄底至重仓,并且越跌越买,两周不止损,不涨不卖。这是因为大下周是周线主宰时间点,同时再跌周线将成九连阴,基本到达极限。即使大下周不反弹,再下一周肯定见底开涨,因为周线的下跌结构九也将形成。所以我极不愿意下周收阳,那样等于是给反弹泄气了,当前这种情况是越跌,反弹的力量越能得到积聚,暴发力也将越大。

月线上看,今年二月份的那根阳线,我是越看越不顺眼,可以说我恨死了那根阳线,不但一度让我怀疑自己对长周期的判断出了大错,并且那里只要再涨十几个点我就将要在大周期判断上全面空翻多了,非常危险。但仍然使我对之后的大周期看空,也不象原来那么坚决,还需要用小周期来不断确认。而如果没有那根阳线,去年十月份的月线级别时间点,成为规则高点,对之后的下跌,就可以完完全全地精准把控。还有一点更为重要,就是如果没有那根阳线,下个月月线就将完成下跌结构九,近期就将有极为确定的反弹,完全可以出现月线,周线及日线短周期共振买点,从而形成满仓抄底的机会。所以那根阳线,越看越象人脸上长着的一棵毒瘤,越来越让人难受。

总结一句:当前,最迟两周后,将有望出现中线反弹行情。初步测算,时间约二到三个月,为空间不超过3041点的较大级别弱反弹。类似于四月份开始的反弹。

四、关于操作:下周即使反弹,到周三也将受到潜在逆转点的时间压力,并且因为当前处于完全空头趋势中,上方的空间压力也是一道接一道。所以要直接出现大反弹是很难的。这样就决定了我们的操作还是不可重仓,保持三层以下仓位,坚持轻仓短线,中线资金先头部队分批入场,并且在没有完全走好之前,也要先按短线操作,持续走好不断加仓,走势不好,则要随时出来。

五、说点闲话:下面这段话是中午在免费直播中发的,为了写这段话,当时正好是大盘见低点反弹之时,当然了,即使当时不是在忙,也不太可能提示2691附近抄底,因为在我的系统里,那里即不是时间支撑,也不是空间支撑位。那个低点只能靠右侧确认。

近来碰到两个人,跟我说,你给我一个股,如果涨了,我就订你直播,如果不涨僦拉倒。看似这个要求很是简单并且合理,但我为什么不答应呢?首先,他的这个判断标准其实是很荒谬的。只用一支股,就能看出我的水平?这不是在扯蛋吗,即然是扯蛋,我为什么要答应你?我不是为了赚你那两钱,如果是的话,我肯定会答你,因为不答应你肯定不会进,答应了至少有一半的机会你会进来。但我这样等于是在骗你,你明白吗?并且从我这方面来说,排除心怀鬼胎的,但凡提出这样要求的人,肯定是个头脑简单,非黑即白的,甚至可能是蛮不讲理的人,我也不屑和你这样的人合作。其实给一支个股,不管是涨还是不涨,都完全无法代表一个人的水平。因为一支股票的涨停,偶然因素是非常多的,有外围的,内在的,情绪的,大盘的,个股自身的,技术的,基本面的等等等等。所以做股票其实是个概率,一是成功率,二是做错和做对的损失和收益比。也就是说,做股票不是赌大小,终极的赚钱方式是买进几支股票,不断去弱留强,最后让总收益大于总损失。只看一支股,甚至连成功率都代表不了。第二,加入直播,不是我在求你,是首先在你需要帮助的前提下,认可我的理念的技术水平,是双方很愉快的合作过程。考察我有各种方式,但要让我受你完全不合理的要求而摆布,我难以接受,如果每个人都要这样来考察我,我宁可不做直播。

三、我所有的总结回顾,对天发誓言都是百分之百真实的,吹牛的成份几乎完全没有,但不否认有时失败的地方没有全部说出来,或者没有过分强调。这很正常,我想没有一个人总是把最不堪的东西展示给人,否则就象人出门把脸蒙上,把屁股露出来一样。但我在总结时还是力求把代表性的错误展示出来,以求让大家看到的更加接近真实。
四、还有人说:既然你天天抓涨停,但为什么中国富豪榜上没有你呢。其实天天抓涨停,并不等于天天获得暴利,有时是打板买的涨停,当前并没有一分钱的获利,还要损失手续费,并且也不一定会赚钱,因为次日还可能被闷杀。并且打板一旦失败,当天就吃大面。有时在开盘价买进,当日涨停的个股,后续操作不当,也可能会赔钱。另外这种方法只适用于小资金,所以天天抓涨停也距离进入富豪榜还差十万八千里。事情远远不象你用所谓复利算法得到的结论那么简单。所以这样说的人,我只能用浅薄两个字来形容你。

再者说,我的周一备选中,本周一给出两个首板先锋股,大富科技持续今天还涨停,英科医疗周一买,周二一字涨停,周三早盘提示开盘价出,给出个股是公开的,而高抛提示是所有参加直播中的朋友都可做证的,这个操作有多漂亮,有目共睹。而近期的两大龙头,欣锐科技和赫美集团都是首板后即在早盘股中给出的,还用得着单给你一支股来证明什么吗,说实在的,我不是不能,而是不屑,你别把自己看得太高了。
五、就算没有加入我的直播的,我也在尽量让大家有所收获,以对得起你在我所写的东西上面所耗费的时间和精力。错误虽然无可避免,但很多错误是因为力求精准所至。并且是在时间和空间上都为了力求精准,其实很多时候放大一点点,就只是误差而非错误。另外即使预测错了,还要看是否及时纠错。所以有些人不但自己无法判走势,就连别人的对错都难以分辩。
六、看我所写的直播也好,收评也好,一定要前后连惯,弄清楚我的长周期,短周期和日内的观点是多还是空,而不要把对短期的判断套在长期走势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