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反弹应可持续,暴涨亦无不可

收盘后去办点事,所以今天的收评发的晚了一点。

一、观点回顾:周日晚加写了一篇文章,那篇文章耗费了一天的时间,但仍然感觉很不成熟,有些很多东西没有写透,并且个别地方还有些词不达意,所以自己并不是很满意。但关于股市方面,文章最后明确指出周末没有进一步的消息出来,大盘应当回归到自己的节律上来,开始短周期的反弹。今天的大涨走势完全验证了这一判断。关于2691这个低点,真的要好好总结一下。因为3号基本到达时空支撑,并且当天探底回升,本以为那里就是短周期低点。即使四日和五日回调出现,也不应当再创新低。所以周四给出区分涨和跌两种走法的时空条件。时间上最迟周一上午要开涨,而空间上给了两个标准,第一大盘不能跌破2713,创业板不能跌破1506,实际上时间方面,没有超出预期,只错后四日时间点不到一天半的时间。空间上,大盘破掉了2713达二十二个点,不过创业板还差十一个点没有到达1506,对于确认下跌而言,三个条件只达到了一个。所以说下跌实际上一直没有被完全确认。周五直播中,我是根据大盘的时间和空间分析,在破掉2722点时,就认为会破掉2713。所以那里提示了减仓,如果周末没有进一步的消息出来,再接回所减仓位。当前是担心如果等到创业板也跌破1506,并且时间上也等到本周一,万一周末有不好的消息出来,会大幅低开,那时再减仓,可能已经损失过大。所以制定了那个进可攻,退可守的策略。不过一些人不知道是理解有误,还是怎么样,反正是感觉不满。借用别人一句话,我不是药店神,更不是股神,在分析过程中,经常也会陷入到两难境地。象这次如果不是因为因素的存在,我敢说三日的低点肯定就是有效低点,就算不是,周五也不可能破掉2713点达二十多点。那样我的判断就是精准无误的。但即使这样,我也只是对自己这附近看涨产生的怀疑,但并没有否定。只从分析的角度看,我给出低点出现的的时空位置,虽然有些误差,至使在策略上有所失误,也完全是因为力求精准所至。如果在语言描述上稍微再模糊一点,这里的分析,可以说,也已经达到了一般人所无法企及的高度了。

二、直播回顾:今天早参,因为形势比较明朗,所以写的很少,明确指出综合各方面分析,今天大概率反弹。个股分三档给出。第一档是两个新股,如果及早排板彤程新材,是有希望能排到的。第二档给了三支,前两个都是涨停开盘,所以只有第三个天永智能可以开盘就买,高开不到两个点,不高不低,非常理想。第三档,给了两支,第一个天地数码,非常符合打板买进的条件,并且此股成为今天的日内龙头,也是大龙头福达合金的先锋。同时这支股,也是周一备选中除去两个新股以外所给出的唯一一支。而今天早盘股,没有给出欢乐海岸进入的北京文化和前面第一高度龙头赫美集团。也是感觉到这两个股都接近到达了收获时节了。所以直播中再三提示不涨停要出货这条强势股短线原则。


因为今天为单边上涨走势,所以盘中没有对大盘做过多解读。

每天的观点回顾和直播回顾,不是为了显示自己有多牛B,而是让看了之前文章和参加直播的朋友认真总结经验,看看如果行情再重来一遍,你能不能做的更好。对照我的回顾,更能看出你之前是不是抓住了我分析的重点。而个股方面,我给了那么多牛股,你抓住了几个,如果抓的少,问题出在哪里,自身有什么欠缺,值得好好反思。不管大盘也好,个股也好,我这么高的准确率,如果都不能让你赚到钱的话,那说明你的问题很严重,需要好好反醒了。而每天对照反醒,无疑是快速提高操作水平的一条捷径。


三、行情研判:今天大盘暴涨67点,可以说是将本来四日之后,六日中午之前就应当上涨的幅度,集中在今天一天涨了。也可称之为报复性反弹,但是今天这么大的一根阳线,成交量反而是萎缩的,这样基本可以断定,这里的上涨仍然只是反弹,就算万一后市能真正涨起来,也是必须要经过震荡补量的,所以当前上涨的基础还不牢固,后市应有回调加仓的机会。时间分析,经过了周线七连阴,本周收阳的概率也已经不小。主要是短周期也进入了上涨周期,大小周期可以形成共振。特别重要的一点是,四日时间点为短周期的暴发时间窗,这一点,因为上周后几天实在纠结,让我给忽视了,所以虽然说一般情况下,按说今天的这种涨法是不可持续的,但在暴发时间窗,就一切皆有可能了。空间分析,按一般规律,当前开始的反弹,有希望冲击3005点。不过在这期间,要注意一下后天,也就是十一日这个当前短周期的潜在逆转点的作用,到时根据空间上所到达的位置及小周期的运行情况,再决定是否需要进行适当回避。

总结一下,按短周期时间,当前这个反弹在时间上,最多可持续到本月十七日,所以如果十一日不发生大的变故,至少本周收阳的概率极大,并且有出现短期暴涨的可能。


四、关于操作:今天早盘提示仓位可提升到最多五层,说明对这个短周期的反弹持续性是比较看好的,否则一般把握不大的情况下,都是建议不超过三层。而对于短线操作的,就不能只看大盘,相关概念和个股都要看,大盘涨不等于个股也都涨,象今天北京文化和赫美集团为首的相关个股,走势并不理想,冲高回落者较多。所以一定要注意这种分化和轮动的节奏。有些个股并不与大盘同涨跌,所以也不能等到大盘见顶时才卖。必须以个股为主,而对于中线资金,当前虽然有走出中线行情的可能,但也不可追高加仓,而是要寻找盘中回调的机会,不破上涨生命线,可以只买不卖。但总仓位方面,在不收复中期生命线之前,是不能重仓的,五层仓是极限,除非后市可证明短期暴发时间窗生效。


每周末,免费给出几只本人周一可能买进的备选股,供大家参考。这是发展午评号的需要。但 因为涉及到个股,所以不能大范围公开,只在午评号上发表,并且每周只有一次,否则就侵犯了参加本人直播者的权益。上周给出的大富科技和英科医疗,本周给出的天地数码(去掉一字涨停的等于只给这一支),都是给后即涨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