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形势突然逆转,后市如何应对?

一、观点回顾:昨天文章说本周有望收阳,其实看前几天日内的表现看,我本来是想写成“本周收阳已定”的,但正象文中所说,昨天收盘已经很接近小时级别阻力,也是波段下跌生命线,即2833到2850一线了。而时间方面,今天是当前短周期的潜在逆转点,这也是几天前就给出了的。所以出现变化的可能仍然是存在的。其实还有一条我没说,即周线时间点,要在下周才到,这样在大周期的作用下,短周期逆转的可能,真的没法排除。外加最担心的,连日反弹缩量,日线上出现反复也实属正常。而今早传来升级的消息,正好加大了技术方阻力的威力,使高点在时间和空间上都有所提前,今天直接大幅低开,并且全天无力回补缺口。

二、直播回顾:早参首先告诉大家,美国已经决定加征二千亿美元关税,将于八月二十日召开听证会。而主流媒体当时还没有报导。所以有人还怀疑消息的可靠性。因为今天技术面和消息面有大跌的可能,早盘还是明确指示了要回避风险。早盘股也只给了特斯拉概念的龙一龙二。其它跟风和看好的股一律没给。结果两股都被巨量封死一字,等于今天没给早盘股。中午时再次提示只卖不买。而下午,两点二十一分指示那里时空共振支撑,从技术上看是应当拉起来的,但因为利空的作用,我也不敢肯定。结果还是技术面占了上风,尾盘有所拉升。个股方面,昨天盘中提示低买的宁德时代一度冲击涨停,早盘给出的新股彤程新材也大幅拉升,都给了不错的出局机会。个人操作,看到特斯拉跟风的威唐工业二封涨停,鬼使神差地打了板,当然数量不多,当时本想只要看到封单迅速减少就撤单,但二万多手封单瞬间消失,结果还是没看住给成交了。虽然尾盘还是封上了,但是不但是全天大烂板,并且封单也很少。明天很可能会低开。所以今天这个操作失败的面大,但即使明早有溢价,事后感觉这个操作也是不应该的。

三、行情研判:

从消息面上看,这二千亿美元关税的加征,与之前五百亿只伤及中国经济的皮毛不同,是可以起到筋动骨的作用的。所以一旦落实,对中美经济的损害都将是巨大的。并且和打仗一样,一旦大打出手,最后很可能将会失控。并且政治上也将有陷入新冷战的危险。所以影响将是巨大而深远的。我们不能低估那个老JBD,老WBD的凶残,从其行事风格上看,应当是没有他做不出来的事。所以我们应当做好充分的心理准备。

至于对A股的影响,离最后决定,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至少这一个多月,市场想要大涨,应当是很难找到理由了。但是要大跌,从当前的位置上看,向下的空间也比较有限,二三百点而已。

技术上,今天大盘收出小阴星,也就是说收盘价和开盘价没有太大变化,说明今天的下跌,主要是利空因素的影响。但后面是继续反弹,还是选择下跌,市场并没有给出明确的指示。从今天回调的最低点来看,三十分钟支撑位仍然生效,如果明天能守住这里,后市仍然有望震荡向上,而如果守不住,将大概率会跌到下个短周期时间点17日,才有望再进行反弹。从K线上看,基本上明天涨,17日将为高点,跌则为低点。但不管如何,我希望中国能顶住,绝不向老美低头。因为如果选择屈服,让狼偿到了血腥味,以后的讹诈一定会没完没了。当然了,既然要打,损失是不可避免的,但老话说的好,唯有牺牲多壮志,敢叫日月换新天。看看中方将拿出什么样的反击措施吧。

四、关于操作:当前仍只能以有望穿越大盘下跌周期的龙头个股为主,进行轻仓短线操作。或者空仓看戏,出现短线机会就打打酱油。耐心等待形势的根本好转。


次序无敌午评gZ号增加了一个栏目,叫“周一备选”,就是每周末,给出几只本人周一可能买进的备选股,供大家参考。这是发展午评号的需要。但 因为涉及到个股,所以不能大范围公开,只在午评号上发表,并且每周只有一次,否则就侵犯了参加本人直播者的权益。上周给出的大富科技和英科医疗(今天再次涨停),本周给出的天地数码(去掉一字板的,等于只给了这一支),都是给后即涨停,周二高开八个点,完全可以获利了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