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或将先涨后跌,二次探底

一、观点回顾:过去的这一周,可谓是惊心动魄的一周,先是周一大涨,然后周三暴跌,周四再大涨,暴发时间窗威力尽显。不过虽然历经磨难,周线还是如期收出中大阳线,最后的结果,还是符合了周初的预期。最后所给出的2713点的支撑,虽然跌破二十几点,但第一时间收复,并非有效,而创业板的最低点与给出的支撑1506点也只有九个点的误差。时间上指出四日为时间点,实际低点,在的影响下,错后了一天半。总的来说,时空误差基本处在合理范围内。

二、直播回顾:早参直接指出大盘已经到达阻力位区间。当然阻力位的意思就等于说大概率会引发调整,而一旦突破,就很容易出现大涨。但突破并没有出现,所以全天走势维持高位窄幅震荡,也是完全符合所处位置的特征的,并且这样的调整,是一种比较强势的调整。周一大概率会向上突破。个股方面,早参中明确指出,今天的个股不好选,所以第一个给出了低吸的绿色动力。明确指出有反包预期。结果果真反包,而另两个昨日涨停股,则表现不佳。但盘提示已经涨停的至纯科技原本在备选中,之后开板给了机会,有能力的也是可以低吸或打板的。另外昨天提示低吸的寒锐钴业今天也大幅拉升。不过昨天买进的两股长盛轴承和天华超净,尾盘实在让人大跌眼镜,本来双双封上涨停,但尾盘却风云突变,几乎同时打开涨停,并迅速下杀,但我只注意到了天华超净,先是第一时间出了一半,另一半一直等到快要收盘了,感觉回封无望,才出掉,然后又出掉了长盛,但万没想到在最后的集合竞价时,天华竟然被硬顶回涨停,并且十万手大单封死。这种情况我还从来没碰到过,太出人意料,太神奇了。这样被洗出局,我也无话可说。不知道是不是欢乐海岸又出手了。

三、行情研判:

根据时空分析,下周可能最大的走法是周一周二继续上冲,在2892附近到达高点(2870一线即进入不安全区),然后回落,二次探底,调整时间可长可短,但最迟应在二十五日前结束。之后正式开始中期反弹。

以上走法是根据各周期及时空互动推演出来的走法,实际走势如何,特别是如果发现实际走势不符合预期,还要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调整,或者推演其它可能的走法。

从今天大盘的走势上看,经过昨天的大涨,今天略微调整,并且还是很强势的调整是极为正常的,更重要的是今天最后一小时为小时时间点,当前看明显为低点,后市有望出现连续七个小时的持续上涨。在周二第三小时大小周期共振,形成局部高点。但是如果周一不能如期突破,仍然延续调整,则也有可能将十七日变为低点,那样的话,就应当是中期反弹已经正式开始了。

四、关于操作:根据以上分析,周一如能选出理想个股,应当还可以适当买,但对一些冲高不涨停的个股,也应当要注意减仓了。总的原则是周一跌,周二买,周一涨,则周二卖。


说点闲话:

昨天遇到过一个SB把我气乐了。非得要我给他股票,赢利后和我分成。我说这样做对他不公平,因为如果赔了,亏损全是他的,赚了还要分我一部分(并且肯定远远多于直播费)。另外我没有精力去赚那种小钱。直播本来就非常紧张,有时自己账户的操作都给耽误了,哪有精力去单独照顾他一个人?如果想体检查我的选股水平,免费的可以看每周末的周一备选,如果想全面,可以下个脉博,关注次序无敌可按天订,每天只需要十几。完全没有必要用分成的方式。然后他听不懂,接着和我墨迹,我因为忙,没再搭理他,本来盯了一天盘,又要写收评,研究次日行情,每天都累得不行,还要回答很多网友的问题,哪有精力和他墨迹。结果生气了,给我一顿骂,说我是大P子。我真怀疑,你TM是不是智商为负,全国任何一个股票方面的P子,你和他谈分成,会有不同意的吗。这等于主动给人送钱的啊。所以说这个世界上真是什么人都有,并且据他说,已经被骗过好几次了,哈哈,被骗过好几次了,连P子啥样还不认识,这比傻子还傻的人,真是不骗白不骗。真想自己也是个P子,那样就可以对他下手了,哈哈。 其实分辨是不是P子最简单的一种方法就是看是他主动找你,还是你主动找的他。如果你主动找的,也能找到P子,那只能说明你太厉害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