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二次探底应已化解,中期反弹有望开启

一、观点回顾:周末文章的观点是本周应当先涨后跌,有二次探底的风险,但是周一意外走弱,明显与上面预期不符,所以周一文章提示了有望出走与原预期相反的走势来,最早在今天最后一小时见低点反弹,空间给出的最后支撑是2773点。而今天实际最低点出现在最后一小时的2774点,并且今天中午还提示说重点是两点钟附近,这样时间上精确到十分钟,空间上精确到只差一个点,应当说极为完美。

二、直播回顾:早参明确说今天方向较不好确定,但操作上下午出低点可低吸,出高点就高抛。开盘十几分钟即提出,今天跌破2790点,就基本可以确定是低点而不是高点了。午评时再次提示说跌到2778点空间上就已经接近到位了,而下午两点零八分,出现一小波分时急杀之后,感觉就将反弹,直接打出这样几个字:如果不知道买啥,可以考虑150019。三分钟之后大盘急拉,并一举突破五分钟阻力位。好多个股也跟随反弹,彤程新材一度从跌停拉到涨三个点。

个股方面,今天早盘股有点难选,就只给了一个低吸股和一个追涨股。低吸股是考虑到长生生物狂犬疫苗造假事发,而同行的华兰生物市战率有望提升,但此股表现着实不佳,与同行的卫光生物天地之差,看明天能否返身向上吧,如果不能就换股。倒是追涨的纵横通信表现很好,放量涨停,并且二封封死后纹丝不动。开盘后则提示关注彤程新材能否走出大长腿,结果受次新走弱的影响, 此股一度跌停,我在跌停板上买了点,但因为把握不大也没敢告诉大家,尾盘也确实出现大长腿的希望,不过没有成功。而三变科技倒是走出大长腿,可是没能及时关注到。

三、行情研判:今天尾盘的拉升十分重要,大大增加了今天成为低点的可能性,详细剧本昨天已经写好了,今天走势完全符合昨天的预期,所以不用再细说,如果今天低点成为有效的短周期低点,那么从7月6日就已经进入了中期上涨,从当前短周期看,也大有希望持续上涨到本月二十五日。中期看最多可有两个月左右的反弹。七月初提示中线资金的先头部队可以进入,也是看到了这附近有望出现中期低点。因为本周为周线时间点,这个前面也说过。

四、关于操作:今天中午提示说下午的低点不但可回补前两天逢高出掉的仓位,甚至可以再加仓。这里面也包括中线资金。中午给出的止损位,或称攻防点,空间上的2766,可改为今天的最低点2774。并且基本不需要再看时间。今天没来得及买的,明天仍可利用早盘股或回调低点加仓,总仓位达到五层为宜。

说句闲话:昨天的收评和今天的午评,有人留言说是垃圾,其实这很好理解,垃圾人的眼里珠玑也是垃圾。这样的智商来股市里混,不是闹呢吗?


次序无敌午评gZ号增加了一个栏目,叫“周一备选”,就是每周末,给出几只本人周一可能买进的备选股,供大家参考。这是发展午评号的需要。但 因为涉及到个股,所以不能大范围公开,只在午评号上发表,并且每周只有一次,否则就侵犯了参加本人直播者的权益。7月1日给出的大富科技和英科医疗,7月9日给出的天地数码(去掉一字板的,等于只给了这一支),都是买后即涨停。7月15日关注的中兴通讯大涨,给出的意华股份周二提示高抛,也是大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