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期底部就在眼前,长期底部仍然遥远

一、观点回顾:昨天指出,有一种能兼顾日线与周线矛盾的走法,就是今天下午形成调整低点,明天正式进入短周期反弹。这样即能使本周收出阴线,符合七连阴收阳后,第九周的一般走法,又能使日线短周期时间点,错后两天形成低点。所以今天尾盘虽然仍然没有真正走强,但也没有超出这种走势的预期。

二、直播回顾:早参提示说,之前的分析忽略了一个细节,即从深市的三个指数及沪深三百来看,7月16日都创出了新高,这只与十七日时间点相差一天,是完全可以成为短周期高点的。这样周一的分析就明显不对了。所以早盘如给机会应当有所减仓,尾盘可根据情况决定是否回补。午评时又给出了具体的操作策略,指出一点四十左右可逢低买,之后涨了持有,跌了止损。实际走势,早盘正好出现一波反弹,并且在第一日内时间点九点四十五附近精准形成反弹高点可供减仓,一点三十八分到达2766点出现反弹。这里正好是第三日内时间点。而这个2766点,正是我们十七日提示买进后所给出的止损位。尾盘这个点位三次支撑大盘。

个股方面,早盘给出两支,一支低吸,一支追涨。但同时提示做追涨股要小心,并且开盘不久即明确指出那支追涨股要放弃,没买的不要买了,结果此股全天弱势,当然,也没大跌,比开盘价跌两个多点,但仍收红盘,而低吸的那个如果买在低位,则有少许浮赢,若开盘价买,则可正好赚回手续费。尾盘又逢低给出一支低吸股,买后略有小涨,主要看明天表现。今天没有抓到涨停。只是昨天个人冒险打板的美联新材,收获个一字板,有点小幸运的。

三、行情研判:

今天下午一点四十附近的2766点,是个时空共振点,昨天文章已经说的很明白,多重时间共振。根据早盘的分析,这里只能看成是当前短周期的潜在逆转点,只要这里能有效支撑,中期反弹仍然有望出现。所以明天上午成败在此一举,操作上,不破2766仍可持仓,破掉后就要做好跌到下周三的准备,是否止损根据个股情况决定。但我建议如果那样走,只要不是特别强势的个股,并且已经获利较多,有较厚安全垫的,都是先出来为好。

中期看,本周为周线时间点,出低点也不可怕,就算本周不开涨,下周也必见底。对此我很有信心。但这个低还只是中期的,不能与月线时间共振。因为按月线九月份见底最为合理,所以这个中周期反弹途中,也很可能会中途向下逆转。从月线周期看,只要没破2638,或者没有跌到明年六月,我都无法左侧确认大底形成。

总结一句:短期走势明天上午确认,中期走势,这里不看空,中期底即便没到,也已经很近。长期底前面的二个条件至少出现一个再谈。


四、今天盘中给大家讲解了什么叫支撑位,转到这里,大家可以学习一下:

有人连什么叫支撑都弄不懂,就知道在那瞎BB.我老人家这里给大家细说说。所谓支撑,分为时间支撑和空间支撑。级别大,时间和空间达成共振的支撑,有效性最强,但误差也会大。而不管是时间支撑还是空间支撑,都是有级别的,最小的是分时支撑,大的可以是半年线,季线支撑。不同级别的支撑,作用是完全不同的。所引发的反弹也会有天地之差。而所谓支撑,也并非是牢不可破的,在强大的趋势而前,有些支撑只会引发象征性的反弹,而有些甚至会被直接跌穿,但只要是你所找到的支撑反映了市场实质,那么在支撑位绝大多数情况会有反映,最次的也会是让下跌暂时终止,由跌转横。或者是小反弹一下再跌破。支撑位给我们的操作提共重要的参考,首先,即使是很小级别的支撑,我们也不必在那里卖股,可等反弹,或跌破后再卖,但因为级别太小,也不能根据它来买进。级别够大一点的,并且时空共振的,当然可以买,而支撑跌破就必须止损出掉。而不是老是侥幸。大盘从3578点下来,到现在为止,我只说过四月份是个较大级别的时空支撑,最弱的情况下也会有一个月的反弹。第二次就是近期,但是近期这里的时间点,还不如四月份的确定性强。并且我从去年末就一再指出,十一月后有可能进入到月级大周期的下跌中,虽然今年一月大盘新高,但真的是属于偶发原因,因为主力狂拉大盘股所至,代表大多数个股的平均股价及深市指数,都没有再创新高。

次序无敌午评gZ号增加了一个栏目,叫“周一备选”,就是每周末,给出几只本人周一可能买进的备选股,供大家参考。这是发展午评号的需要。但 因为涉及到个股,所以不能大范围公开,只在午评号上发表,并且每周只有一次,否则就侵犯了参加本人直播者的权益。7月1日给出的大富科技和英科医疗,7月9日给出的天地数码(去掉一字板的,等于只给了这一支),都是买后即涨停。7月15日关注的中兴通讯大涨,给出的意华股份周二提示高抛,也是大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